終於....
我要新增新專輯的內頁囉!!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老規矩 不偷圖~~ 謝謝 !!!
沒有順序~~隨我心情排的

對了~~另外
不要跟我要圖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專輯
或著 就這樣看看芭^ ^!!!

突然發現 有些人看不到這些圖
若看不到

就按下這裏~~~
載回來看囉!!

▼SUJU▲→ 網路相簿→ ● 點此 ●



我小時候....也喜歡在摩托車上



欸....回家了~~還在幹麻!???



唉唷~~~~~這次的大帥哥!!




GODDDDD~~~ 那鎖骨.....((暈




這孩子....




這次的攝影師
喜歡這種疊影是芭!!!
圭賢都不之便成什麼了


這是晟敏嗎0.0
跟赫宰在幹麻!??


好可愛唷>"<
閃神了


COLORFUL!!!



不知該怎麼說了
銀魚阿~~~你也脫了
這次....10元怎麼這麼低調


我們希澈 真的是 牛奶皮膚




10元阿~~~~不好意思阿~
你的圖就有一點少~~之後補黑!!



可愛的厲旭 ((暈
厲旭阿~~~萌死人了!!可愛的傢伙~~ 我家也有MINO阿~~讓你載 ^ ^


好像很多人都截這張齁



只能說
這張.....肯定大發!!!!天ㄚ~~
愛不釋手了!!!誰來救我>"<
這次 希澈 多了那麼多的SOLO地方~~是想一次補回來嗎???
我看也要這樣~~~其他弟弟在搜哩時幫你那嚜多
這次你就多跳點八~~也別傷了自己LA(((矛盾什麼= =
厲旭的內搭褲 流行指標阿!!


我家大帥妖 勾魂的咧!!


我截下的MV圖!! 可愛的兔子!!這次鏡頭不多呢!!多加油^^


看看.....這10隻
多有禮貌呀~~~(((感動


傳說中的牛仔 非常忙


我說藝聲阿~~
您就聲音好就好
這次~~~ 怎麼也變成美貌擔當啦!!


您是....昨天沒睡好齁!!
我有吵到你嗎??? 唉唷!!
就叫你早點睡~~一天到晚TWITTER的~~我也都晚了!!


YO 聽說您要結婚阿~~大佬!!!
加油阿!!!
都要有好歸宿阿~~~ 我們希澈請多多照顧阿!!


俺卡的!!
不錯八 有搜哩的FU~~不過 更陰暗了= =


在那邊搔首弄姿~~~ 妖精要來了!!! 快躲起來!!
就在我們家裡擺那什麼姿勢阿!!


沒辦法咩~~就先放小張的~~太高畫質.....容量有限囉!!
高畫質的 已經是我的桌面了(((奸笑


果真~~~我們晟敏阿
不是甜南瓜了 正式成為!!!
露胸肌行列~~~
我的願望~~是把你們的照片 全部.....整理出來 在放上來


怎麼還站在那 快進來丫~~~ 唉唷~~老夫老妻了~~還害羞阿!!


找到這張照片的資訊了>"<
2010/4/21 號拍攝的....
各自擺出不同的POSE 不是有我嗎??
相機是"Canon EOS-1Ds Mark III"
小圭賢 好像我媽那年代的~~旁分油頭 帶粗框太陽眼鏡~~恩~~
晟敏 果然在想怎麼擺!! 噓~~別吵她!!
露胸肌的晟敏((羞
老特~~依然頑皮的咧~~想跟希澈尬的樣子
看10元的樣子
看不出來 到底是覺得藝聲會輸給赫宰....


這孩子 是誰呢??
大家猜猜
謎底....最後揭曉


睫毛好長唷~~~晟敏這次很煙燻呢!!!
果然是外貌比賽出來的!!
帥!!


你是........看到鬼嗎~~~
嚇成那樣 有那嚜恐怖嗎((看樣子都想廁所了!!


這次 最帥氣的大雲


撫媚的兔子
KA 每人阿的MV的!!


1.2.3.4.2.2.3.4. WOO 做國民健康操阿!!
看東海 都嚇到了八


恩^^ 用力的點!!


客倌阿~~~來看看 什麼叫做MAN的肌肉線條!!!
完全 純天然的!!


完全 帥氣小銀魚
誰能想到他那 傻傻的牙齦模樣!!


帥氣甜南瓜


最喜歡這張 光影掌握的合諧感阿!!!


當然 截動態圖當然要從我們家希澈先囉!!




這張....完全的 最愛


兔子又一張 愛不釋手LA


兔子 又一張

都不敢相信呢
這是.....希澈在領舞嗎??


WOO~~


好可愛唷!!
酒窩都看的超清楚的(((激動!!


WOO 這次完全征服我LA 有在認真唷!!


這幾張~~都不一樣的唷!!


我們家希澈
領舞耶!!!




WOO 帥爆了!!


各位觀眾....光有外貌的傢伙!!
請別跟我搶!!


兔子+1


又來一張~~~敬禮之照片趴兔!!


閃呀~~~我閃!!


就是這裡~~超帥的耶


帥氣唷~~KA MV的


這張~~其實~~有點嚇到我0.0


帥氣呀!!

放幾張~~這兩天放送回歸的截圖!!




看到這張~~~我都瘋了
已經三點了~~血壓持續飆升!!


領舞的希澈 妖死我


帥氣唷!!
還有帶著手環呢!!
BODY BODY之間的友情呀!!


太愛這個服裝了(((迴避一下 去噴血中!!


帥個什麼意思的


帥氣的老特 認真的10元 外加 太陽眼鏡狂人!!


這次的隊形換的超頻繁的
一開始真的看的不清不楚的
超怕他們撞在一起


華麗的手指效果


真的.....非常喜歡這幾張壓!!
這個服裝造型 真的狠對我的味!!
果然 是我的.....
15日也因為我們說眼鏡一直在
就給脫了!!HAAA


10元的特寫~~竟然~~模糊了ˊˋ


那手指 真的 歲月壓!!


帥氣的ENDING!!




終於 在我默默的找之下
看到你那兩顆眼珠子了




帥氣 +10000000((破表了LA


很認真呢






老特TWITTER上新增的圖!!
俺就私心的 放上了



之後再新增



祝福:CB舞台 大發~~WOO~~第一位了呢!!((祝賀!!


最後....那張圖的ANSWER是!!!!!!藝聲LA!!

0528再次新增 CB 後台照








丫~~~ 希澈裝的像貓咪一樣^-^

喜歡的 就+收藏或者+推薦唷!! 謝謝^^ 

引申閱讀:

 ▼SUJU▲→ 第四專輯 所有內容 → ● 點此 ●

▼SUJU▲→ 第四專輯 Super junior 美人啊專輯 歌曲 CB LIVE-* → ● 點此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