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的網誌...

又把我剛剛寫的 刪掉= =



差點沒翻桌(((雖然現在身體狀況也沒辦法翻




一般來說

一天的活力 我大約都有80%

但是
時間一到
我就會


自動降到20%

昨天就有感覺 快到了

沒想到

還真的咧(((可怕的第六感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
肚子痛的不像話

厚~~~~疼到我都緊抓著!!!



下午看完MBC的回歸後

看到冠嘉上去樓上看書
我就也上去了


因為肚子痛 + 腰痛

好痛壓!!!

看沒幾頁

我就臣服了ZzZz-V-

跟周公下棋大約三個HR!!
我就被冠嘉叫醒
要去買晚餐

不過

當時
我的痛到全身無力
到樓下時
我就站著
不想動((發軟的FU

這次感覺更嚴重了 得在去拿藥了


下去之後

餐廳都沒開

只好...去7-11

當時我就怕我會不會....
就昏在地上

能夠蹲著 我就蹲著

真的好累


怎麼會這樣咧!!

還有幾天要過這樣的生活!!
拜託LAAA

商量一下咩!!

也買了巧克力
想說有阿華田 也要加點巧克力!!


看來

要胖死了!!

算了~~~痛死算了!!!!

看到貼裡!!!有人放今天回歸的幕後花絮
我家大帥妖阿~~
又在那耍白痴!!

["欺負人"的希澈]


正式錄製前

希澈和始源一直在舞台左側練習BONAMANA中那個拍手的動作

拍了至少10幾次

希澈很調皮的故意拍的很大聲

始源就做出很痛的表情

2個人玩的很HIGH((是不是!!!太愚蠢了^^




[神童家的炸雞店]


錄製開始前 SJ先向大家打了招呼問好

然後問大家肚子餓嗎?

集體回答 餓...- -

然後神童說

肚子餓的話可以到附近的炸雞店去吃飯

事實上神童的父母在日山(音樂中心錄製現場附近) 開了一家炸雞店

也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多多光臨


[脫]


錄製間隙

李特站在舞台中間跟大家聊天

ELF們集體喊:"脫!脫!脫....!"

李特:"等到Fan meeting和Dream concert的時候會脫的.."

大家尖叫...

然後野桑哥走了過來

直接去扒李特的褲子

雖然並未成功但是還是讓大家尖叫連連^^


[勞累的經紀人]


每一次錄製完之後

除了CODY們上來給男人們補妝弄頭髮之外

大家都發現舞台上一直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穿梭其中

一會幫這個成員弄下衣服一會又幫另一個成員整理頭髮

感謝經紀人金先生^^(就是李特和東海推特里都提到過的那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