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嗡嗡我分享了那麼多東西....

在社群上.....

有位粉絲私密我說~想要知道這個冰棒的做法

我赫然發現....現在已經快到秋天了!

糟糕!我真的很拖延....

現在立馬新增這個文章囉!

這個冰棒我完全沒有用調理機...

我看網路上有用這個方法的~

我覺得還不錯!下次

這次自製的重點就是

1.不要用水分太多或者太少的水果

2.別太軟的水果(例如木瓜和芭樂)....這個可能就要用調理機了!

3.一定要加喜歡的汽水

.....讓成冰的冰棒有空氣才好咬

我的食譜:

材料:

1.汽水一瓶   嗡嗡是準備雪碧

2.喜歡的水果三四種切丁或者小片...

我準備的是:鳳梨切丁+兩色肉的奇異果和火龍果!

 

 

我很意外的是連可樂都吃了!

果然是我養的好狗狗 哈哈! 身體健康~什麼都吃的可樂讚啦!

吃著雪碧的可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