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觀後感~

看了.........這個有點類似探討直播的綜藝節目....

發現~他們的這個直播對大家......來說是好的?

嗡嗡真的覺得很多噁心的女生.......姐真的想翻白眼了!

難怪現在的男生+女生一直覺得可以物化女生~

因為這些綜藝節目就可以這麼色腥煽....了!

為何不找特別一點的實況直播呢?

像是影片中間有中文繁體中文....寫字讀文化美感~

讓現在不喜歡~寫字的小孩子....知道藝術的美感~

也會讓他們願意去學? 我覺得現在的孩子很可憐

父母都喜歡用手機抑或平板去把孩子的框架都弄窄了?

因為以前嗡嗡小時候...會跟同學...一起騎車出門去看書玩耍等等

而嗡嗡的弟弟因為跟我差12年~驚!?

所以很多地方都能體現出來!

像是我家弟弟有點類似宅男的基因?

因為某天我說:弟!妳怎麼不跟朋友出門去?

他說 不要!天氣太熱了!?

俺~傻眼了! 因為以前小時候~可以出們去....我怎麼可能待在家

結果我們家小宅宅竟然.....唉!    題外話

拉回~~~若這些色腥羶的話題再繼續下去

難保現在的孩童想法是什麼?

因為現在的孩子除了父母沒在旁陪同~用手機之外

若他們有辦法G資訊

難保....不會有人去越級碰觸到一些不該看到的?

像今天嗡嗡看到的這集....嗡嗡就想翻桌!

x的 超多愚蠢的女人....在賣肉給人~還指高氣傲的說觀看人數有多少?

廢話~只是拜託.....是你在賣肉好嗎?

所以   你一輩子就會被屈服在.....賣肉哩!

齁~還在那邊賣萌裝無辜....我不懂欸~女生裝笨~是有比較可愛嗎?

嘆氣..........

康熙來了~還在的時候....我想因為蔡康永惠審資料?一或兩人有特立獨行的觀點

我覺得部會有這麼歪的節目~這齣....

若嗡嗡我有小孩一定會跟他們說我的觀點和讓他們思考~

NCC這個你們都不用審核的嗎? 馬的! 風氣已漸漸日下了!嘆....難怪人家要移民~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6.09.22)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