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天的連續假期

我回家了*

並沒有參加迎新

[迎新]本來就是辦給大一參加的
但是...因為正逢中秋
SO....
本來也很想去的><
但是已經答應家人要回來過節!

小蜜你們要去多玩點...再來告訴我多好玩阿!
小可學姊和哈哈都提早回家了
我到了禮拜六才跟YO~趕著統聯回員林坐車*
呵呵!
本來還以為會在那裡過中秋呢@@!!
但是還是回來了!

回來還帶了非常有名的mister Donunt回來給他們
真的很有名喔!
我是去公館那一家買的!
也沒排什麼隊
好險呢>///<

今天晚上要去烤肉了捏!
只是怕太晚回來= =
所以時間....時間要多多......保持好捏!
去台北的統聯車票好險昨天下車之後當天就想起來先買了
要不然不知道要排到哪裡去了= =
是25當天回去
YO卻要禮拜一當天的早上7點多趕過去
哇哩咧....很早ㄟ

SO~~~就退ˇ了
自己去買統聯的
比較便宜....
而且比較快!
我會到市民大道下車!
直接去台北捷運站坐捷運回大坪林坐專車

忙碌了一天...
今天一樣早就起床拉^^
發現...
一個禮拜要花的費用要500多元ㄝ!
貴死了= =
都這樣算的話...不就會....恩!!

一定要去把電腦搬回來阿*
每次要去搬
它就給我下雨
Oh My God!!
作對是嗎= =
哈哈妳要陪我去那拿電腦0拉!
沒有電腦的日子...
超悶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