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過程=

不夜的星辰.

開始了我的旅程.

風在我右肩.

月亮在另外一邊.

黑夜白天.

我不想被困在裡面.

一個人悠哉的很.

管不住的心.

想到哪.就去哪.

感覺亂有自尊.

好的壞的.

告別一切也瀟灑自在.

天再高.我的快樂至上.

只要幸福就好.

愛要多大聲說.

有情人才懂分寸.

深深的愛就有初衷.

到哪裡.

愛不在遙遙無期.

思念在手中握成.

嚮往一片海洋.

未來無限寬廣.

心中最想得人.

也許聰明的人少了一點天份.

至少我會承認愛需要再等一等.

哭過*笑過.

..不過是一種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