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碎嘴前言:....嗯!想說寫個大列表之後整理比較輕鬆!!!
嗡嗡我算是好事多的多年客戶吧!因為離家近嘛!
對於好市多...嗡嗡我其實想說的是
有些東西是可以買的...
但 有些東西~是....我不會買的!
嗡嗡我不會買的東西::em56:
1.紅酒 (家樂福更棒!...種類多、cp質更高)
2.奶油起司(跟前面一樣...好市多是美國的...so 是假的!)
3.夏天的水果蔬菜(都是不好吃的進口物)
4.


嗡嗡我會買的東西::em47:
*對身體好的!
1.奇亞籽、香草莢
2.五穀雜糧吐司(營養)、優格...之後嗡嗡在寫如何自製優格!! :em34:
3.冷凍蔬菜、寒帶的蔬果(藍莓、覆盆莓等等)
4.雞肉&鮭魚之類的魚肉等白肉
5.杏仁奶&優格 回家自製  蛋白質!

 

 

 

 

 

引申閱讀:

【生活懶人包】→2019年 costco好市多 CP值高超值激推好物 商品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好市多開箱】→二月份的購買紀錄-*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9-11-04)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