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的圖片搜尋結果

嗡嗡我會想要寫這篇文章!

很簡單 ... 就是想分享不害自己身體的健康方法

當然...若你覺得不需要 !   是可以關掉的!  沒關係! 👍

「變瘦」的圖片搜尋結果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

先說變瘦好了!

因為現在移動網路發達 ... 尤其是在台灣

所以 .. 行銷媒體當然也會來挖這塊大餅了!

但 身為消費者的大家 ... 我依然要跟大家說

世界上沒有一種東西是沒有代償的! 就是吃藥 它浪費的是你的錢和身體 😞

另外... 之前夯爆的鄭多燕....

若說他沒重訓能練成這樣我頭給你! 太好笑了....🥳

因為沒有鬆弛的皮....說一般動作根本不可能....好嗎!

因為我周圍友人去買這類產品來吃....我只提醒過一次而已

嗡嗡我因為之前有生病 ... 也因為身體沒有什麼運動

所以增胖了些 ... 一開始 ...在不以為意下

就胖了快10多公斤

所以就在一些經歷下認識了一些建身朋友...才開始減脂的

也慶幸自己愛學習 ... 所以彙整了些資料

大概也懂了六七分吧! 都自己說 😉

嗡嗡建議要減重的孩子一定要做到的是

1.多喝水 多上廁所

2.每餐都少油少鹽 自己煮當然是最好的!

3.少糖...若無法 建議是少糖或半糖!

4.多吃五穀根莖類...少吃精緻麵粉 如白飯!

5.多運動吧!核心肌群 ... 網路上有需多資料

請先觀看...參照正確的資料在施行...因為很多人都沒有做真正的正確姿勢因此傷了身體!

所以 我覺得可以先去找教練或者去健身房諮詢一下也好!

或者網路社群上也有很多能者可以多補充新知!!

 

 

 

 

「經痛」的圖片搜尋結果

再來嗡嗡要來說經痛了!

以前的我....約10年以上深受驚痛之苦

那時在台北工作...我都要去買止痛藥吃!

在我慢慢經歷過後...也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宇宙告知嗎? 也沒人跟我說...我就自己了解...

多曬太陽

多運動...就能不經痛了!

就算你吃冰都沒差~當然不是猛吃那種辣! 😂

還有一點 ... 那就是嗡嗡我一般時候 是不喝冰水的 ... 或者含一下才吞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問我對中醫很感興趣的朋友...跟他討論這個

他說可能是因為你運動流汗...就是在排出你的溼熱

這個會讓你產生經痛....

我有記住的好嘛! 🤣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19-08-27)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