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年代後期出生的我們...

喜歡的曲目...現在嗡嗡也來好好挖掘回憶一下吧!

歌曲一出來...不知為何

有著當時的...真實情緒...情感!

還蠻特別的!哈哈! 最當代的周杰倫...五月天 嗡嗡我就不會放哦!

因為都很線上啊!

嗡嗡我會放上的除了~我喜歡的

還有...就是那時候很夯的神曲吧!

從嗡嗡小時到大都有!

彙整之後發現...滾石唱片和李宗盛...很威!

 

周華健 Wakin Chau【讓我歡喜讓我憂 You make me happy and sad】


作曲 RYO ASKA
作詞 李宗盛
讓我歡喜讓我憂是香港歌手周華健的一張國語專輯,發行於1991年11月28日,由滾石唱片公司發行
據統計,這張專輯是周華健銷量最高的專輯之一,當年正版銷量逾200萬張。

 

 

 

辛曉琪 Winnie Hsin【領悟 Understanding】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領悟》是台灣歌手辛曉琪的第五張專輯,這專輯在1994年8月推出。
演出者: 辛曉琪
發行時間: 1994 年 8 月 12 日
歌曲: 領悟
唱片公司: Rock Records 滾石唱片

 

 

 

辛曉琪 Winnie Hsin【味道 Scent】


領悟之後,享受辛曉琪的味道! 關於淡忘味道和記憶味道的事
一張有辛曉琪的、歌迷的、朋友的心情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無印良品(光良Michael Wong + 品冠 Victor Wong)【掌心 Palm of the hand】


發布日期:2012年6月6日
作詞/作曲 光良

 

 

 

 


萬芳 Wan Fang【新不了情 New everlasting love】


新不了情 發布日期:2012年10月3日
部是我們香港在1993年的輝煌電影《新不了情》(C'est la vie, mon chéri), ... 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而由鮑比達作曲,黃鬱填詞,萬芳主唱的主題曲《新不了情》
作曲 鮑比達
作詞 黃鬱

 

 

 

 

光良 Michael Wong【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要/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是七年尾八年級前的回憶啊!

 

 

 

 

 

趙詠華 & 好妹妹樂隊《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這應該是我媽媽那年紀會喜歡的歌曲 ^^
有的歌讓人聽了會想戀愛,趙詠華《最浪漫的事》則是讓人聽了就想結婚。嘿,結婚這個詞,是不是有點太直白、太俗氣了啦?
所以,讓我們換個說法。「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這時候一定有陽光從大大的落地窗戶傾灑下來,浪漫的空氣洋溢著整間屋子。不說「我愛你」,也不說「我願意」,女生輕咬著唇,微微頷首,許下需要一輩子才能完成的夢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想到才子佳人小說裡那句經典的臺詞,仿佛每一口呼吸都是甜的。用白描手法繪製平凡幸福的偉大,填詞人姚若龍憑藉《最浪漫的事》一舉贏得1995年第六屆臺灣金曲獎最佳作詞獎,可見這首經典情歌是多麼的雅俗共賞。

 

 

林曉培 - 心動

 

發布日期:2006年3月29日

林曉培 - 心動

 

 

 

 

 

陳淑樺 Sarah Chen【夢醒時分 Dream to awakening】

放上我娘那時候最愛聽的歌~

當然就是夢醒時分了!哈!

當時代的歌曲啊! 是現在的音樂人模仿~或者...詮釋不來的! 帥!

 

 

 

 

 

 


張震嶽 A-Yue【思念是一種病】


詞曲 齊秦/張震嶽
Featuring 蔡健雅

這首歌...我是在大約高中大學時~才聽得...哈!

因為小時候~沒有接觸過! 純粹的兒童歌曲

都被保護著呢! 哼哼!

 

 

 

蘇慧倫 Tarcy Su【Lemon Tree】

 

 


蘇慧倫 Tarcy Su【鴨子 The Duck】


詞曲 Ju Ju Club
改編詞 許常德
是蘇慧倫第九張國語專輯,在1996年12月27日發行。這是滾石唱片為她度身訂造之「變身三部曲」的第二張作品,在當時銷售成績極佳,達70萬張。及後在「黃金鴨子典藏決定版」附送一片EP《1997蘇慧倫Ya!Remix》。

拉拉拉拉~咧咧咧...很揶揄~的一首可愛 童趣的歌? 很輕鬆舒服~對以前的我來說

 

 

 

 

 

范曉萱:豆豆龍

這首歌...是我的兒歌欸...感動啊!
收錄專輯: 小魔女的魔法書
發行時間: 1996 年
作詞:許常德
作曲:久石讓
編曲:林佩

 

 

 

 

范曉萱 Mavis Fan - 稍息立正站好


詞:許常德
曲:櫻桃子/織田哲郎
這首歌我記得好像是之前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歌曲...哈哈!

 

 

 

范曉萱 Mavis Fan - 健康歌


發布日期:2012年2月19日
演唱者: 范曉萱
詞:許常德 / 曲:日本曲

 

 

范曉萱 Mavis Fan - 小叮噹

哈哈!這個點~應該大家都有吧!  哆啦a夢的小叮噹!

 

 

 

范曉萱 Mavis Fan - 你的甜蜜

因為這個專輯好像是我第一次買的卡帶專輯唱片呢!

 

 

 

 

伍思凱-分享

別說...這首歌一定有聽過...

但可能年紀不是很大就是了! 哈

 

 

 

 

小虎隊 -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作曲:長剛,編曲:Ricky Ho

我會對這首歌曲很有印象是因為...這是我們國小放學歌曲...很可愛吧!

 

 

 

 

 

 

 

 

 

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


演出者: 張雨生
收錄專輯: 自由歌
發行時間: 1994 年

 

 

 

 

 

「張雨生 Tom Chang - 我期待」的圖片搜尋結果

張雨生 Tom Chang - 我期待


歌手:張雨生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收錄專輯:卡拉OK Live·台北·我
發行時間:1994 年
類型: 流行

20年來,為何無人能超越張雨生?回顧一代才子10首經典,他的死是台灣最大遺憾…

 

 

 

愛如潮水 (张信哲)


心事 (張信哲的音樂專輯)
演出者: 張信哲
歌曲: 我是真的愛你, 愛如潮水

 

 

 

 

 

 


孫耀威 Eric Suen - 認識你真好

哇!....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 當 ]

除了還珠格格~還有什麼....For我家!

 

 

 

 

 

 

張宇 Phil Chang - 用心良苦 Well-Intentioned 


用心良苦 (張宇的音樂專輯)
演出者: 張宇
發行時間: 1993 年 11 月

 

 

 

 

 

 

張震嶽 A-Yue【就是喜歡你 Just a man in love】


演出者: 張震嶽
發行時間: 1993 年 7 月
唱片公司: 魔岩唱片

 

 

 

 

- 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吻別

哇! 哪時...我娘大約還跟我一樣大而以欸! 1993年~1989年~4歲左右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蘇永康

挖塞~回憶...很有感

 

 

 

 

 

【我願意 】王菲


演出者: 王菲
收錄專輯: 迷 (Remastered 2019)
發行時間: 1994 年

 

 

 

 

 

 

 

王菲 - 紅豆


【紅豆】演出者: 王菲
收錄專輯: 唱遊
發行時間: 1998 年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編曲:Alex Sa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19/12/27)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