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嗡嗡我常常聽音樂

音樂對我而言就像是養分或者三餐....

不可或缺的咩!

除了台灣的排行榜....

嗡嗡我常常會在UK的單曲排行中找尋喜歡的音樂來聽

當然都是直覺!! 很多歌曲.....和弦簡單但又十分洗腦

很有趣啦!

很多藝人也開始出來算是推陳出新嘛! 一種小學習啊!哈哈

之後嗡嗡就會寫上文章....這個算是總列表

整理一下比較清楚嘛!

台灣...我就不以排行榜了!就直接依我自己對於歌手的愛好吧!

因為這是我的場子....我開心~啦!

IMG_20200808_234234.jpg - 2020年

【2020推薦音樂】→瘦子 ESO - Outta body靈魂出竅

這張...專輯好聽!

跟他以往的饒舌歌不同...應該說~感性多了些~柔和許多!

 

「鄧紫棋」的圖片搜尋結果

1.G.E.M.鄧紫棋【句號 Full Stop】

每次她唱歌好聽到炸的...

真的是個好棒、溫暖的聲音...感謝我聽得到!

 

 

「白安ANN」的圖片搜尋結果

2.白安ANN [ 所愛之初 Begin of Love ]


長大後,我們常常忘記成長是怎麼一回事,只有當我們對愛情或人生有困惑時,才會回頭看自己,去想這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究竟要教會自己什麼。
臺灣女創作歌手,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麥田捕手》,推出時因其少見的空氣搖滾曲風與特殊唱腔廣受好評,也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出生於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市。
出生: 1991 年 9 月 27 日(28歲)
身高: 1.57 公尺
本名: 白安嚴
出道作品:《麥田捕手》
活躍年代:2012年至今
經紀公司:相信音樂

我很喜歡白安唱歌的聲音...旋律 很溫暖!

很對我的胃!  哈!

最令我訝異的是...原以為她的年紀可能比嗡嗡我大..

但~她還未滿三十歲!哈! 好充實的人生啊!

 

 

「默念你 Murmur」的圖片搜尋結果

3.小宇宋念宇 Xiao Yu《默念你 Murmur》

我期待已久的專輯出了...但比上【同在】這首...真的還好 !期待之後發表的歌曲 五年後的初次見面!!!

 

 

 

 


No More (騷動樂團的歌曲)
演出者: 騷動樂團
收錄專輯: Evolution

2020年3月1日

超好聽的!在疫情緊張的現在..療癒啊!

 

 

英國單曲排行榜 (UK Singles Chart)

TONES AND I-Dance Monkey

2019年底就一直在第一名了!


相關圖片
藝名:Tones and I
本名:Toni Watson
暱稱:Tones
出生:1993年5月13日(26歲)
出生地:莫寧頓半島 澳大利亞
起源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瑪莎山
體裁 
獨立流行樂電火花加工
職業 創作歌手
儀器 人聲
幾年活躍 2018年至今
標籤 
不良批次索尼音樂Elektra華納
網站 WWW .tonesandi .COM
托尼·沃森(Toni Watson),專業地稱為Tones and I,是澳大利亞歌手兼作詞人。
她於2019年3月1日發行了首張單曲“ Johnny Run Away ”。其後續作品“ Dance Monkey ”於2019年5月10日發行,在23個國家的官方音樂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包括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愛爾蘭,意大利,日本,荷蘭,新西蘭,挪威,瑞典,瑞士,南非和英國。
在同年11月,她在ARIA單身榜上連續11週蟬聯任何藝術家的最高紀錄。
她於2019年8月30日發行了首張EP,《孩子來了》。

洗腦神曲〈Dance Monkey〉真的席捲歐洲!
UK的單曲排行它一直是排行冠軍
Tones And I從小就對音樂十分有興趣,高中接觸電子琴和電子鼓
2017年9月她前往澳洲拜倫灣(Byron Bay)街頭賣藝演出
在第一天街頭表演的夜晚...
就遇見了未來的經紀人Jackson Walkden-Brown。
總能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欣賞,她不得不辭去在墨爾本的零售工作
開始專心在街頭表演,同時也累積表演能量
2018年10月贏得了拜倫灣街頭表演的比賽「Battle of the Buskers」
讓她有機會在2019年初簽下經紀合約,並釋出首支單曲〈Johnny Run Away〉。

 

 清唱版
特殊唱腔、聲音辨識度極高,再加上洗腦的旋律和強勁的節奏
Tones And I釋出第二支單曲〈Dance Monkey〉立刻引起家鄉轟動
可怕的是,只要再3週,Tones And I即能追平紅髮艾德(Ed Sheeran)〈Shape Of You〉15週的冠軍紀錄,成為榜單上紀錄保持人。
歐洲各國也同樣掀起了〈Dance Monkey〉風潮,除了在奧地利、丹麥、法國、挪威、義大利等多國登頂外
就連愛爾蘭和英國也都順利取得冠軍。
愛爾蘭官方更是宣布,Tones And I是近10年內冠軍週數最多的女歌手
〈Dance Monkey〉已經在愛爾蘭單曲榜上累積達8週,上一次有如此成績的歌曲是里歐娜(Leona Lewis)2007年的超夯單曲〈Bleeding Love〉
這讓Tones And I有機會一舉超越里歐娜的紀錄。

 

 

 

 

 

 

 

LadBaby,AKA Mark和Roxanne Hoyle憑藉2019年聖誕節No.1獲獎
本名Mark Ian Hoyle,是UK知名部落客、社群網路紅人 。順道一提他是個知名的部落客!
2016年年起,在部落格上傳以英國生活為主題的個性議題性影片、搞笑影片而聞名,另外他也是一位平面設計師。
結婚之後他的視頻內容著重於父親的經歷,並與妻子羅克珊一起拍攝。
繼披頭士樂隊(1963年至1965年位居榜首)和Spice Girls(1996至1998年。
“非常感謝所有下載歌曲的人...我不敢相信我們會再得到這一次的殊榮...老實說,我無言以對。如果沒有(I Love Rock'n'Roll)這首歌曲,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得到這個獎項。””馬克說。 @嗡嗡的異想世界 彙整#

LadBaby - I Love Sausage Rolls
部落名:LadBaby
本名:Mark Ian Hoyle
出生:1987 年 4 月 12 日(32 歲)
出生地:英國 諾丁漢
配偶:Roxanne Messenger
子女:Phoenix Forest Hoyle, Kobe Notts Hoyle
著作:LadBaby: Parenting for £1… and Other Baby Budget Hacks


這首歌曲音律延用了Joan Jett的《我愛搖滾》(I Love Rock'n'Roll)的旋律,是對“a beige and savoury treat”的完美歌頌,充滿了可愛俏皮的雙重誘惑和自豪的肉食性
歌詞:“We’re not on a vegan diet / We know Quorn will never be a client””。緊接著就是LadBaby的《 2018年我們在香腸卷上建造這座城市》"2018 No 1 We Built This City on Sausage Rolls"
我愛香腸卷這是另一支以糕點為主題的熱門歌曲,與1985年《星艦》的熱門歌曲《我們建造這座城市》一起演唱。《我愛香腸勞斯萊斯》獲得了93,000的圖表銷量(來自流媒體和下載的總和),比2018年我們建造的這座城市多18,000。
LadBaby已與I Love Sausage Rolls連續第二次合作以及入選聖誕節,這是一首新穎的歌曲,而收入將被錄製用於為食品銀行籌集資金。
而這首歌曲的收益將捐給食品銀行慈善機構The Trussell Trust。而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艾瑪·瑞維(Emma Revie)告訴《衛報》,她對LadBaby的競選佳績表示“非常感謝”:“籌集的資金將幫助我們支持食品銀行網絡,為被推薦的人們提供盡可能最好的緊急幫助,而我們則在不需要未來的情況下努力工作食物銀行。” @嗡嗡的異想世界 彙整#

請勿盜用 有問題請與我聯絡謝謝!

 

 

 

 

 

 

 

 
這張照片是專輯的照片也是由英國攝影師Mark Mattock所拍攝,可以看到Stormzy在照片中半裸著上身,頭上頂著「H.I.T.H」四個英文字母的皇冠,是他第二張專輯《Heavy Is The Head》的縮寫,猶如中文的「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的意味在。而他手中拿的可不是一般的衣服,而是他今年在英國知名音樂祭Glastonbury擔任壓軸演出時所穿的防刺背心,這件背心是由英國街頭藝術家Banksy所設計,上面印有黑白英國國旗,防刺的寓意呼應了近年來英國街頭持刀犯罪的猖獗,而Stormzy也時常透過歌曲為這些社會議題發聲。

STORMZY - OWN IT (feat. ED SHEERAN & BURNA BOY)

我的媽啊! 當我聽到一開場時...就圈住我了!

很棒的嗓音~溫暖...難怪以前有唱過福音啦! 一百分!

因為嗡嗡我是不太聽饒舌的...因為很吵~但他

完全不會!

「STORMZY」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名:Michael Ebenazer Kwadjo Omari Owuo Jr.
暱名:Wicked Skengman
出生:1993年7月26日(26歲) 
出生地:Croydon (英國倫敦)
音樂類型:UK rap、grime、R&B、福音
活躍:2010年至今
Stormzy是英國的饒舌歌手,歌手和作曲家。
Stormzy還因對英國政治的爭議和直言不諱而出名
在2014年,他通過自己的Wicked Skengman系列以經典的Grim饒舌的曲風下即席自由度讓人沉其中,廣受大眾歡迎和英國音界樂界的關注。

這2首也很好聽!
Grim→指音樂類型
是從西元2000年初在東倫敦出現的一種音樂類型。它是由早期的英國電子音樂風格發展起來,延伸出UK Garage和叢林舞曲[Oldskool jungle]。饒舌也是此風格的重要元素,只是深沉節奏歌詞常描述陰鬱的都市生活而聞名。

 

 5.jpg - 2020年

 【嗡嗡點評榜單】→世界各地...我四月想推薦的歌曲!

 1175378486_x.jpg - 2020年

 

 

「blackbear - hot girl bummer」的圖片搜尋結果

 blackbear - hot girl bummer


這首歌...很~洗腦~哈!

 
藝名:黑熊blackbear
職業:音樂家
出生:1990年11月27日(29歲)
出生地:棕櫚海岸,佛羅里達州,美國
音樂:嘻哈(流行音樂、R&B、獨立流行樂
職業:音樂家、歌手、作曲家、唱片製作人
幾年活躍:2006年至今
是美國嘻哈音樂家、歌手、作曲家、作曲家和唱片製作人。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19/11/09)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