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72592386_517202172405840.jpg

這算是嗡嗡從之前至今領悟的想法吧!

當然...是我的一些讓自己變得更自在的方法!

可能....妳也適合這個''方法'' 笑!

算有點小...心得或體悟也行 !

嗡嗡會有這個文章的分享~想法

是因為....嗡嗡在之前車禍後....應該是~就對神祕學有想去深入

就是想了解塔羅以及八字 有點類似...中西合併FU

對了八字是他的塔羅啦!

自己的YOUTUBE也有放上自己應該是在第一次了解塔羅時...放上的占卜影片! :em50:

所以~覺得很神奇!所以我覺得很有趣!因為嗡嗡我出車禍後變得

對情緒感覺和直覺都很敏感...:em27:

所以在上傳影片時就感覺大家的情緒都很不好!而且大家來算塔羅都是愛情懷疑!

之後我想要把這個主題放上YOUTUBE希望讓大家變得更好!

讓樣全地球人都會更好啊!大家

我現在真的想認真的跟大家說!!!!!

其實我們的大腦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想法、情緒那麼恐懼?

嗡嗡我想說的是...自然的提問不行嗎?

或者當你複雜的情緒來了....當下 可以自己放空...心情沉澱一下...類似冥想至靜坐那樣!

等到心情緩和一點之後

可以自己跟自己說一些話....類似 愛自己般的...自我對話!

可以自己跟自己說  對不起!    我愛你!      妳很好!        謝謝妳:em60:

然後妳就愛自己開始吧 ! 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像是以前想做但卻沒做的事 聽音樂 吃喜歡的東西 烹飪 烘培 跳舞 唱歌 旅行 運動 健身 閱讀 或者上課學習等等

哈!這些都是嗡嗡我喜歡做的事情啦! 

開始慢慢打開妳自己的人生後....必定會有其他事情讓妳更自信、新鮮的事情發生!

 

人類的大腦很特別!

我真的很討厭 ... 二元論以及刻板印象...因為這些都是神邏輯....真的超盲點的好嘛! :em53:

要如何釋放僵化的腦袋呢?

從小到大通通都是活在自我想像的小劇場.....:em47:

小時候的我們可能因為好奇...自己會察言觀色

長大後可能會因為猜同儕間、情侶間的行為舉止....

或者猜同事間的想法...行為等等    有什麼心機、目的! :em22:

相信我 ... 這樣做肯定會累死妳自己的好嗎?

主觀意識下 自己以為能夠猜測別人的心思? 還是總以為自己有這種直覺能力在?

認定自己一定知道別人沒說出來的意念、想法

或者雙方產生很大的懷疑呢!?

我還是要說...雖然嗡嗡我好奇喜歡塔羅的能量很重

但我是屬於非宿命論的....塔羅這東西 是對於妳要直覺測時的能量而已

所以準不準....很難說!但 如果中了是好事嗎?也不一定吧!

應該是對自己來說 ... 是好的生涯才好吧! :em62:

而這個『猜』的想法思考特性跟社會固定的框架刻板印象有關!

對於嗡嗡我 二元論....實在無法! :em59:

這一切的根源就是"我們總是對頭腦的想法深信不疑"

人們的腦袋思維 .. 為何會有這種都是因為面對未知、不明的是所延伸出來的情緒

就是慢慢滲透的恐懼、躁動!

所以當我們慣用了...猜  長大後人際關係與環境會有...些許的轉變

但...若你內心沒轉化...絲毫未覺的話

那麼『猜』就是自動化的反應模式! :em35:

人們都直觀的都認為自我內在的這些想法都是真的

導致我們內在會有很多的恐懼、憤怒、悲傷、無助等情緒湧現。

就會無法客觀判斷?也無法停止自己主觀去解讀

再加上若個人的觀念偏向負面的話

會自動以自己的主觀意識去解讀!

再加上若個人的觀念偏向負面信念的孩子 一定會自動直入自己的觀點來解讀

而愛好猜想的人 ...也很會自己嚇自己

就會變得疑神疑鬼

會是女生?男生呢? 嗡嗡我覺得可能能確定的是 應該是比較害羞的人 或者是被動的人吧!? :em45:

 對我而言....很多都是.....自我想像

以為 不問 不說 別人就會告訴你?讓你知道?

我說  若妳不想問....但恐懼心....情緒起伏很大......就問吧!

哲學、心理、靈性對別人來說....可能深奧....難懂

但對於嗡嗡我來說....卻是探索自己內在 認識自己和讓自己能更舒服自在的方法!:em47:

喜歡嗡嗡我分享的話也可以自己跟自己說我愛你對不起也能跟自己喜歡的親戚朋友們說

讓妳更能說愛和想法不同我們的氣場就會更好 更良善的!記得愛自己啦!加油!

如果有什麼想法也能在下方留言跟嗡嗡分享...我也會跟大家閒聊的....如果大家不覺得浪費時間的話!哈哈

愛你們自己與旁邊相處的人吧!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若可以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未完待續】(2019-11-06)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