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當藝人我想當設計師,但…我現在已經在做了啊~』

說陳冠希是個多元觸角的藝人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他總是希望可以涉獵多一點領域,去開發自己多一點能力。演了電影、拍了廣告、出了唱片、做了音樂、寫了部落格,現在更進入時尚圈開始設計自己的品牌,讓陳冠希的腦子和日子永遠沒有停止運轉的一天。

打從陳冠希出道至今,他的穿著和造型一直是大家觀察模仿學習的指標,面對這麼多的複製人他怎麼想?

『我會希望他們停止啊~但想想…越好的東西就越會被模仿,所以另一方面我也有很高興~哈哈哈~。』

陳冠希不管到哪總會被問身上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影迷們甚至會偷偷在網站上研究陳冠希的喜好,被問多了,於是陳冠希開始設計衣服設計自己的品牌。可以想見的是,認真的陳冠希絕對不會只滿足於畫畫設計稿,他更深入了去了解製作衣服的過程,甚至到後來他開始和Levi’s合作,也讓他發現更多牛仔褲的樂趣。

『光是了解怎麼設計牛仔褲就讓我很感興趣了,什麼樣的質料可以怎麼剪裁,可以在設計裡放進什麼樣的想法和概念…每多涉入一點我就覺得很有收穫,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喜歡穿牛仔褲,甚至穿著自己做出來的牛仔褲那種感覺一定很有成就感。

在眾多設計師中,陳冠希和設計師藤源浩很熟,也是因為他的關係開始在這網站出現他自己的部落格,到底陳冠希喜歡的朋友有什麼特質?

『我喜歡很真的人,很清楚自己的價值觀,而且維持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想法就直接的表達,有眼光而且努力追求,即使知道這條路不好走,也會堅持不會失去任何可能的機會。』聽起來這樣的朋友跟陳冠希應該屬於同一類型的人,他一樣也在自己的理想中不斷地實踐。

『藤源浩已經是個時尚的代號,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而且很冷~我喜歡跟他坐在一起……』陳冠希用了一句很有趣的詞讓我噗聲笑出來『talk with him about …nothing…』,那畫面真像極了一本可愛的繪本
『The Gift of Nothing』,兩個很真的朋友,不需要任何多餘的或言語,彼此信任、彼此欣賞就是朋友之間的感覺。

『你已經嘗試過這麼多不同的工作,還有什麼想做的?』

『很多耶~但我先不說,等著看囉!我相信一定會出現很棒的局面。』

好吧~這是一個貼心的回答,我們就等著他帶給我們各種大開眼界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