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五時

是不想去外婆家的

但是...表妹希望我們一起過去玩

所以才會過去的

但在星期五上午時

就有一點點胸悶的感覺

晚上縮然很多家人可以談心

但因為真的太痛了

早早就去休息了

隔天胸悶的FU終於沒有了

但是中午時

卻發現...

喉嚨開始聲音沙啞了起來

我就狂灌熱水

雖然喉嚨痛的FU有一點點緩和了

不過卻還是很沙啞

快要傍晚的時候

佩雯要我們去他家住

本來不知道他的用意

後來才知道....

哈~原來如此!

隔天一起床就發現

不只聲音沙啞了

根本就是沒有聲音了

這時才發現

沒有聲音是多麼可怕的事ㄝ

真個就是困擾

在講複雜的話.重點時...

真的只能用比手畫腳

而且我用很喜歡說快話

所以.....根本就是一種逞罰嘛!

今天早上去已經去看完醫生了

他說~要我少說話多喝開水

= =~這是廢話嗎??

我當然也知道要這樣做阿~

不過他有說一句很不錯的

那就是~......在問我唄!!

哈...

不過4小時就要跨年了

有些興奮呢!

BY.翁翁無聲的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