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早...就被電話聲給驚醒

原來...媽咪從彰基打電話回來了

要我去弟弟學校拿功課回來

下床後...

就看到爸爸為我們煎好的蛋餅放在桌面上

當時的FU..

是相當開心.幸福的

因為...這是...爸第一次幫我們做早餐ㄝ

早上洗了這兩天的衣服..也曬了

也幫生病了琬琪和阿公買了午餐

中午...妹又發燒到37-38度

嚇死我了

爸爸早上已經去彰基了

下午2點多時回來時說

要我去換媽咪回來

結果大概4點多時就去彰基換班拉

到了現在才回來

累死我了

先睡一步拉

也祝我的朋友家人們:

HAPPY NEW YEAR

MA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