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約好

要一起過聖誕*

我們搭著棕7到市政府站
黑~~只有一段票的$ㄝ

之後就先去誠品~
為什麼??
因為...玩樂之前要先吃飽咩!

只不...過

超難吃的= =
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蛋包飯"
比學校新餐的難吃到.............不知怎麼形容了..

又貴死~~
不過他的酥皮濃湯我覺得很好呵!

只有這樣!
之後去之前我們去寫耶卡的那個出口處
要YO他們也寫一下!
真的很認真的寫ㄝ~
你們!!

哈哈!

之後出去~
整個就是有X'MAS的FUㄝ!
冷冷的
很多霓虹燈泡...裝扮十分特殊的聖誕樹!
還有漂亮的......anyway~~

要親自體會才能感受到>"<

我們也過足當觀光客的癮!
超嗨的
一直拍一直拍~
玩得很瘋
我只記得我一直大聲笑= =

還有~~
昨天超級瞎的
ME~本姑娘....一直...一直跌倒
是怎樣啊!
阿飄真過分~
跟我有仇.......都想推我!

我真的很可憐捏!

拍了很多照片

哈!

去了~市政府.101.紐約紐約.新光三越
反正就是那一附近~~
最主要是人超多>"<

一直在那擋住我們照相
阿是怎樣
一點都不識相= =

LOVE也拍了!

哈哈!

看的到我嗎??
我在正中間那哩!

超嗨的聖誕節
最有聖誕節氣氛的ㄝ!
有氣氛的聖誕節~最好玩的聖誕節
跟大家一起過!

真好!

哈哈!下一次的聖誕節要去更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