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這次的聖誕節~有些匆忙和沒有規劃

所以...跟往年不同的是...

除了今年沒有定餐廳外~也沒有預設行程

哈哈~用一種無頭蒼蠅般亂玩吧!

這次~除了站前的市集有出來 不過動線混亂~可能是初期的渾沌時期吧!

沒有仔細分門別類~大家也是走馬看花吧!

另外台中舊火車站~站前的門口也有個小展區

這個園區是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不過市府沒有做宣傳吧!

知道的人很少吧!~

                                     台中驛

這就有點像動線混亂嗎? 我們是先從舊站前入口往站內鐵道走

有著許多復刻感 也有以前的復刻的售票亭 01

這裡有些鐵路的古建築和人文民情的舊歷史!(我想是政府的網站應該也有

再來...裡面第一月台這裡有台鐵的各站模型(台中市各站 捷運也有!

再來也有一些鐵路可下去走有個火車可供人拍照上傳吧!

這裡應該是舊軌月台區03 呵呵~這也是我回家後看我拍的地圖~才知曉

嗡嗡我沒有走綠空鐵道,我們往鐵鹿大街方向走!

 

另外鐵道可以走...不過車廂並沒有開放參觀!

也因為比較沒人在這...所以拍攝~也能一直調整

再來就是可怕的市集區了~因為很混亂拉~

在月台這邊又恨可愛的裝置藝術~熊 我娘整個少女心噴發~

[因為劐車應該是記憶中的 90年代的平快 嗡嗡我在回彰化外婆家時有坐過

算兒時回憶  ^^ 我最記得綠色的沙發皮 因為沒有冷氣空調 有對外窗和天花板有風扇

如果我的回憶正確的話啦! 嘿嘿

這台視平快車

稱做小旅市集 想要文藝一些嗎?只是這次的廣告只有市長走台中購物節的~耶誕節的抽獎活動而已?

 

「小旅市集」也有不同的攤位 現在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些服飾和餐廳

不過沒有創意市集 像是素描或者自創的商品 我記得有小盆栽的商店啦!

這個範圍在台中舊站入口那個地方!

有很多人會在此聚集 有小孩的爸媽 和享打卡的人 還有大家一起聚聚然後拍照上傳的孩子!(笑

 

 

再來是爸媽喜歡的~孩子放電區--有旋轉木馬摩天輪!^^

我們到的時間超多家長跟孩子去排隊玩耍的!

 

鐵鹿大街

 

 

再來是去看車站裡面的餐廳~

 

走出大門口才有看到指示牌~

美食街的東西嗡嗡我沒有吃~就走者走著 因為提不起勁....哈!

 

另外....笑死

我昨天 平安夜在美食街一直想找的小林煎餅 就在旁邊欸...

原來又叫做歲末年終感謝祭?

我覺得衣錠是沒有各部門一起開會~才會有同時期 大家都叫不同名字的事

這裡就是大門口的地方~改建成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餐廳和布置

前面右邊草皮屈就變成聖誕節的裝置藝術拍照區!

 

而廣場對面就是媽媽說是以前的貨運寄放區

只是沒有開放參觀哦!

 

 

 

再來...我回家存照片時~發現這張構圖很不錯^^

 

 

裝置藝術牠叫做[無所事2的小海豹] 嗡嗡我的新裡想 哦~原來牠是海豹啊!

項比較像老鼠或者貓?!哈!

也有打卡集章的桌子供大家蓋章!!

之後我們就去後面的新時代走走

去吃午餐在兩點多~

 

大家在排什麼呢...是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哈哈

我們就先吃爭鮮(午餐

 

飯後~我們到了綠川...雖然是白天 人依然蠻多的!

嗡嗡去的當天是平安夜 也很多在台灣的外國人...

再來就是去附近的綠川

附近有許多充滿歷史的店和台中城市街景哦!

若是來玩的可以去→台中→車站附近地標-宮原眼科 日出-冰淇淋+棒棒糖(14.12.18)
補▪《2019年底至2020春節》🔜 台中 ➡️舊車站前廣場 綠川▪迪士尼、IKEA 文心森林公園▪ 戽斗星球 勤美誠品▪綠園道 生活攝影🌐
【2020年末】→ 臺中好YA誕.柳川綠川水舞+中央公園超不推!+忠孝夜市 嗡嗡的年度回顧及疫情反思-*

嗡嗡我看到綠川上的人行道上的水孔蓋..覺得應該分享

很有日式喜歡做市標的感覺嗎~或者是真的以前的標誌呢?

我再來G一下專屬logo路燈、人孔蓋台中綠川水岸廊道快完工了!

 

只是今年嗡嗡我~很多都沒做到...

原本想做來給家人喝的洋蔥湯也還沒用 說好的熱紅酒 香料都準備了~還放在那...

就是一個 萬事俱備~舊欠東風.....唉

另外 因為我們沒有看水舞之類的..先撤

因為之後有餐~

我們到這間去吃

很復古的感覺~ 只是媽媽認為太貴 最後 作罷 ><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