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嗡嗡我又拖延啦!

現在來補發之前228連假

我們家直接去亂走 爸爸就想去嘉義的龍隱寺...那是我爸的走春必訪景點!!

因為這次是下午才去..所以還沒到就看到路旁旺來山的草原超多人的

這是我家第一次到....之前只是看過!

我就常說...可樂到這一錠很開心~大放電嘛!以下就是我在逛這兩個景點的心得!

 

 

1.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地址: 602嘉義縣番路鄉7鄰15號

電話: 05 259 1585

因為很好停車..和大片草原

位置在要上阿里山的那條大路上也就是在快到"龍隱寺"那

適合大家去野餐帶著兒子或者寵物去放電

不過因為附近商店少...只有他們自己的商店所以嗡嗡我~建議大家先把想吃的餐點戴上

在樹蔭旁就很愜意啦!

 

 

 

 

 

 

 

2.羅莎玫瑰山莊│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46-1號

電話: 080 080 0193

營業時間:每日8:00–17:00

這裡有許多盆栽植物!

不過..現在只有身體的相關商品 部過價格偏貴...應該說

並沒有讓我們了解山莊要在這做什麼

就是一種不是觀光工廠又不是植物園的地方^^

植物和花卉是蠻多的..不過 有點亂

但在植物上有貼心的放上植物名的牌子讓我們知道!

 

裡面也有草坪等裝置藝術也有像在上廁所的巨石雕像...

也有很多長輩們坐遊覽車來

除了有身體商品~就沒了!沒有吃的餐點 我覺得是有些可惜

 

 

日期好像設定錯了!拍攝日是2023-02-26

 

 

 

 

 

公園老店涼麵│

因為弟弟想吃..因為他們聽蔡阿嘎說好吃 所以連假回來的弟弟提議要去嘉義買涼麵

舊友這次的無聊行程..因為廉價滿房了啦!

阿里山就無法住咩~

所以只能當天來回

看到很多人...還是排了!排了半個多小時

買了五份大碗 有+辣和蒜頭

所以內容物是有油麵和小黃瓜絲│醬:胡麻醬和辣椒以及蒜末

對弟弟來說~有點被騙的感覺 他說沒有那麼特別

我是覺得醬很多...之後就跟一搬的涼麵一樣了!

 

下次要去吃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