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就真的好像昨天發布的氣象預報

又冷又還會越來越冷

只有在回家之後~

家人的關懷˙自己房間的角落˙˙˙

朋友的關心

才能讓我有一種還活在世界上的fu

試問˙為什麼要苟活?

認真的過每一天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啊!!

難道他一定硬要登枝而捐其本嗎??

怎麼就先向聲背實˙又患得˙˙˙闇於自見˙謂己為賢

這不就本末倒置了!??

銘誄尚實˙˙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呀!

在這資訊發達的社會裡

自我要求是很重要的

我也是無法完全做好

故能之者偏也

惟有蠢才才不曉得道理芭!

今天並沒有想像中的嚴寒

不過有是很有風˙˙˙

今天一樣的

也是還要週六的輔導課

其實這樣持續下來

也覺得週六讀書是不錯的

下午會計讀的很有FU

晚上就努力的炎燈讀書芭

雖然成績還不錯可是˙˙˙

覺得還可以更好

這次的會計˙˙

雖然很複雜

但我認為自己可勝任阿

更何況有媽咪這個偉大˙聰明的領導者在幫我呀!

加油拉~

今天還真是冷阿

學校的引水機都沒水了

不能因而取暖呀!


哈ha~~~

這幾天的網誌都是又nb打的

因為桌上電腦拿去給人灌另外的防毒軟體了

剛剛˙˙也就是下課後

跟fish到中華路去問拉

只不過後來我還是勸他等道統測完要去再去嘛??

不然一下要顧功課學業一下又要兼顧工作

這是很吃不消的!

所以

下次芭!

So~c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