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妹~一直說了很久想買的東西~他之前在爬文石一直想買來吃吃看!

而禮拜三時~剛好有在全聯想起的妹妹就買囉!

所以嗡嗡就趕緊來分享一下吃後心得囉!(注意:嗡嗡的口感是自己的味覺無修飾直接說)

所以...大家不用小心斟酌著看哦! 開始來說說全連新鮮貨~蛋糕區吧!

 

 

 

 

 

              全聯 舒芙蕾生乳捲蛋糕    45元        

              喜歡指數: 5.0

 

嗡嗡會給五分是因為~蠻貴的! 因為妹妹上網爬文看到人家在推薦

所以才買來吃看看的!妹妹比較喜歡這個生乳捲比上布蕾派的話...

味道OK~只是很油...以及甜分多一些......所幸~喝著我家的伯爵紅茶解解膩囉!

但是我是覺得這個比較過分一些~因為不是一條長長的~而是只有兩片切片  

->(意識圖) 

還有就是在咀嚼時~麵包的香味濃濃好吃~但餡料的油脂 太廉價的口感~所以~又扣分啦!!

 

 

 

 

 

                                                                              

              全聯 法式布蕾派    79元        

                                                 喜歡指數: 8.5

 

哈哈!是不是就說個人口味是很獨立的個體~所以這個是嗡嗡的吃後感想囉!

妹妹也喜歡內餡....但是覺得餅皮沒有酥碎...有些可惜

可是嗡嗡卻跟妹妹吃後~感覺差異蠻大的!

嗡嗡在吃前有看到少少的香草粒哦!另外在下面也貼心地準備塑膠刀子...

方便我們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囉!

來說說是吃後的口感吧!

一吃下去時嗡嗡覺得很驚訝~!因為雖然有點甜.....但是餡料很香濃~  

另外妹妹說他討厭餅皮沒有烤酥脆~但是嗡嗡我卻喜歡最後的餅皮呢!

而一開始~嗡嗡其實有配紅茶....因為濃郁的奶香+雞蛋香氣~很布錯的東西哦!

因為餅皮與餡料真的可以說完美搭配......也是嗡嗡我的最愛啦!

只是一開始吃的時候有些甜....而餅皮卻吃起來比較薄...所以若不喜歡吃糖的可以向嗡嗡一樣佐一杯自己喜愛的紅茶包

來抑制那個甜味囉!但是不容否定的就是很好吃!食材感覺也不廉價~且只要79元~我 推薦囉!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6.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