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0聖誕節慶彩妝與香氛!香奈兒、Dior、YSL⋯精選19樣豪華美妝獻禮| Tatler Taiwan

好久 沒有來分享和看看歐美的音樂啦!

趕快在這嗡嗡喜歡的冬天時節

吃著喝著暖物...窩在被窩裡 聽聽嗡嗡我所推薦的歌手或者歌曲清單吧!

https://www.officialcharts.com/charts/singles-chart/

 

 

 

Ariana Grande & Justin Bieber - Stuck with U 中文歌詞翻譯介紹- Mr.生活扉頁

1.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和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 -〈Stuck With U〉

全球疫情的延燒,世界各地紛紛發起慈善募款活動來幫助許多受到疫情影響 ...

流行樂壇天王天后的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和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 也在各自的社群平台驚喜宣布將合作推出防疫新曲〈Stuck With U〉短短一天就破千萬人次收看

唱片公司決定將這首歌的收益全數捐出,用來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孩童做為獎學金及教育基金。

我喜歡亞莉安娜的聲音...但影片超物化女生...算是唱片公司和廠商間~審美價值的不同吧!

我只是覺得可惜...這首單曲還可以~在聖誕月聽~很可以!

 美國天王天后推出抗疫慈善單曲(圖/音樂公司)

 

 

 

 

 

Who Is Taeok Lee From Taylor Swift's "Willow" Music Video? | POPSUGAR  Celebrity

2.taylor swift - willow

這首歌有泰勒斯的柔和旋律...適合晚上坐在或躺在床上喝著溫暖熱飲或者溫暖被窩中!

是也因為〈willow〉的MV劇照是泰勒絲穿著婚紗!一定造成網路討論...企劃行銷咩~

每每寫歌就是一場告白的泰勒絲,粉絲和記者都臆測是否已經嫁給低調嫁給交往四年的男友Joe Alwyn了呢?

有差嗎? 有好歌可聽就好!

這個影片嗡嗡我很喜歡~超詩意的彷彿是,我們就站在傳說森林的邊緣,而我們有權去選擇,要轉身離去,或是回到森林中繼續這場關於音樂的旅程與冒險。這次,我們選擇了,持續的讓自己在這場探險中放肆遊蕩,無止境的。

泰勒斯也說在虛實的交界,我喜歡這種逃跑式的喜悅。我們擁抱夢境、擁抱悲劇、擁抱史詩、擁抱愛、擁抱生離死別,這些在我們人生中發生的種種。所以,我就是不斷的去書寫他們的故事。

 

 

24kGoldn 原本只是要打使命召喚?突然被叫去隔壁錄音做出了<Mood>? 4

3.24kGoldn - Mood (Official Video) ft. iann dior

這首歌也很有春天的氣息

19歲的 24kGoldn 和 21 歲的 Iann Dior 這兩位新生代的旋律 rapper所合作。

誰也想不到在短短兩個月內,他的MV便收穫超過四千萬播放,該歌曲在Spotify上更是迅速累積到超過三億的驚人播放量。

在過去的兩週內,接連在英國與澳大利亞的榜單上斬落Cardi B與Megan Thee Stallion的作品長居榜單的首位,正式成為熱門單曲。

2019年殺入嘻哈圈的波多黎各裔新人 Iann Dior 在音樂上的造詣,也絕不是等閒之輩,只是他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出現在榜單首位,他真的只是想安靜的玩音樂..嗡嗡說這也是天使召喚吧。

總之,去年才從南加大輟學、全職投入到做音樂的 24kGoldn 大概做夢也沒預見到這一切,輕描淡寫 freestyle 出的 竟然比與 Clean Bandit 以及 Mabel 合作的 還火,為自己的職業生涯一戰鍍金。

 

 

 

4.Shawn Mendes, Justin Bieber - Monster

同樣來自於加拿大,Shawn Mendes 與Justin Bieber 年紀輕輕便嚐到了成名的滋味;然而他們的名聲帶來的從來都不只是光明的一面。

社會對於公眾人物的追捧,同時也眼睜睜地審視他們」Shawn Mendes 在與 Zane Lowe 的訪談中這樣說道,「這好像是娛樂產業的定律。」

就像Justin 的新單曲〈Lonely〉所描繪的,媒體與粉絲的愛慕毫無節制地寵著他,讓他成長成一個任意妄為、叛逆張狂的青少年,此時整個社會又將評判矛頭指向他,厭惡甚至唾棄這個由他們一手造成的男孩,眼睜睜看著全世界無情地撻伐著他,把他罵得連怪物都不如。讓看上去光鮮亮麗的明星,檯面下卻徒留寂寞與空虛

如何讓自己內在茁壯 像是見證般...自述自己的心境...如何做到社會價值觀所要求的!

躍升為近年最受關注的流行男歌手。在成功背後的壓力之下,不免會開始質疑著自己:「如果有天我失敗了呢?」、「如果有天我犯錯了呢?」,害怕有天自己會成為那個從萬眾寵愛的高壇上墜落的人。他與 Justin Bieber 將這樣沈重的心情唱進了〈Monster〉中,不僅反映出是公眾人物的壓力,更是每個身為人的我們會陷入的泥淖:當你被貼上了所謂「優秀」的標籤,你就必須耗上一輩子擔心自己有天會失去這個標籤。

——〈Monster〉呈現出這樣跌宕的情緒。「在我開始因爲幾首熱門單曲而獲得關注,我的心底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這樣的感覺不太對勁」,Shawn 是這樣形容〈Monster〉的創作背景,即便他不像 Justin 那樣經歷了飽受唾棄的時期,在面對不斷高漲的名氣時,卻也有過類似的掙扎。

 

 

 

 

 

 

 Tate McRae - you broke me first (Luca Schreiner Remix) Lyrics - YouTube

5.Tate McRae - you broke me first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曲!很獨特和舒服

有冬天的冷冽感和靜謐感~不錯!蝦咪~她竟然2003年出生

Tate McRae是17歲的加拿大歌手,作曲家和舞蹈家。她在13歲那年成為美國真人實境電視節目《舞林爭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首位加拿大決賽入圍者。

 

2020LIVE版

 

 

 

 

 

 

 

 

6.Dermot Kennedy - Giants

嗡嗡我很愛聽他唱的歌...不僅僅是因為愛爾蘭啦!

很有正能量啊!趕快來聽聽他的這張專輯

 

 

 

 

 Wonder (Shawn Mendes album) - Wikipedia

 7.Shawn Mendes - Wonder

 Get Shawn Mendes Wonder Cover Photo Gif

 Hum....就是一種噴鼻血的態度嗎?

只是...在冬天的北半球聖誕月...穿背心在淋濕....好冷~哈

 

 

 

 

 8.Billie Eilish - Therefore I Am (Official Music Video)

 

Billie Eilish's “Therefore I Am” Video Is a '90s Mall Rat's Dream | Vogue這是一種小孩子的夢想嗎?

還是嗡嗡我的夢想哈哈~

只是...這首歌...調調有算有個性 但少了Billie Eilish的獨特性

那指甲...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 尷尬!

 

 

 

 

 

James arthur train wreck - YouTube

9.TRAIN WRECK JAMES ARTHUR

這首歌...很沉重...一開始聽了心情好像有點失落了!哈~

 

 

 

Mariah Carey's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Hits #1, 25 Years After Its  Release

10.Mariah Carey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嗡嗡我會把這個放在前幾名...只是因為想讓大家有今年聖誕節的幸福感

只是這個影片太尷尬....假....好! 我不在多說~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0/1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