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Medium

嗡嗡我喜歡音樂~來療癒自己身心!!

最近檔期~嗡嗡我聽的歌酖都在下面!

大家也可以聽一下~也希望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歌單也可以在下面分享讓我知道啊!

冬天疫情嚴重  大家也跟我一樣 不常出門閒晃!

我希望音樂能讓我靈感更多囉!

 

 

 

一月

白安-白色

 

 

這首~是DURCKS2

【19推薦歐劇】→ 羞恥-德國版 第二季Druck/SKAM-Germany Season2 (翻拍 Remade Series) 百科 全集劇情介紹 線上看 劇評 心得 分析人物演員資料

很適合冬天聽!~有一種溫暖 寒冷空靈感 哈

 

 

閻奕格、Lydia - Fool in love 

 

 

 

 

盤點2020聖誕節慶彩妝與香氛!香奈兒、Dior、YSL⋯精選19樣豪華美妝獻禮| Tatler Taiwan

【嗡嗡推薦音樂】→12月 英國單曲排行榜 UK Top 40 Rock Singles Chart 清單-*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