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翁的碎嘴:

最近...嗡嗡一直聽瘦子的這張專輯...

可能真的...會變成無限循環啦!

應該說...瘦子這張專輯少了很吵的聲音...因為情緒太多我會...很累

這張專輯很棒...是台灣華語世界少有的元素囉!

當然MJ116也有很多歌我喜歡~但...是不同的感覺  這才好啊!

瘦子E.SO從頑童出道至今,走過精彩光輝的音樂歷程 也替華語市場帶來豐富多元的嘻哈新局面

有人說饒舌歌手是社會觀察家,透過音樂唱出世俗紅塵的大小事

音樂是他們的生命歷程,五感則是他們的靈感來源 不論你認識的是《Just Believe》那個因夢想而偉大的他

還是《脫罪》中深思沉靜的成熟內斂的青年 ; 亦或是《地痞》 裡訴說自我始終如一態度十足

瘦子E.SO 但不論是哪個角色,哪個他,經歷歲月的洗鍊,在頑童單飛不解散後 他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體悟

頂著金曲光環,背負多人的期待,2020 瘦子E.SO 將帶給大家全新的思維角度與音樂感受, 宣告大家我的改變即是我的音樂歷程上的新開端,在這個新的十年,他將帶給大家更多新觀點,更不忘初心的用音樂闡述更多關於他對於愛的議題!

這張專輯有很多不同的曲風~是與頑童不同的! 不錯啊! 不同的歌~能讓我們有更多共鳴

 

 2020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瘦子E.SO 表演節目『Don`t worry about me + 雙手插口袋』

 瘦子E.SO x 張震嶽x 頑童MJ116

破天荒彩蛋合作獻給金曲31, 搭配「曜爆甘音樂工作室弦樂團」 與管樂團「音樂工人」氣勢磅礡的Big Band演出, 直指人心的饒舌魅力結合溫暖鍾情的古典靈魂, 碰撞出不可思議的音樂大秀。

 這種大場面小春瘦子都有失誤,但我覺得努力學習修正囉!這次大淵,依然是穩穩地沒失誤還畫龍點睛☺️

我覺得有錯誤這樣也很棒...讓大家更瞭解自己的優缺點囉!就可以改正

大淵不只丹田拍子超穩...節奏感超強🤓

海雅谷慕...聲音一出來跟大淵一樣超像CD輸出...😮

果然 阿美族就是不一樣! 聲音好嘹亮!!!👍

20201213。瘦子E.so。簡單生活節

很可愛的生活分享 大家看看囉!

 

嗡嗡我~認識他們的時間有點晚!

是從這張專輯開始...因為這個音律超棒!

很搭我當時的心情嗎? 就是好聽啊!

如不了的~請自己爬文吧!

資料~好奇的可以看一下!

瘦子單飛搶百萬代言揭洗澡先洗「那裡」 | 電影| 噓!星聞
本名:陳昱榕
身高:183
體重:74
生日:9月30日
生宵:兔子
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沒近視.....嗡嗡我~羨慕啊!
腳:11號半

 

 

 

 

挖塞....跟我的物質、金錢觀念、想法一樣

名牌~真的是賣給窮人的嗎? 雖然不一定...但這個邏輯...我認同!哈

 

 

瘦子E.SO - Outta Body靈魂出竅專輯- KKBOX

專輯資料:(擷取自官網)

名稱:瘦子E.SO-Outta body靈魂出竅

發行公司:滾石唱片

發行日期:2020/07/10

預定定價:489元

 

 

專輯在此!!

 

曲目

01Intro

02Don’t Worry About Me

這歌詞!!這首歌的 生活的歌詞 滷蛋等~ 好深的意義 現在這個時間聽....很棒!

瘦子的腔調...讓這首歌很性感!!

 

03Follow You

嘻哈基底揉合 R&B 佐上 Trap 的節奏 ...你是生活的偷窺狂,正在現實生活中 Follow You? 雖然劇情是不合邏輯啦!

但歌...就是好聽!

我喜歡"她長髮 大波浪 常回眸看鏡頭 曬不同 的陽光 她好像常出國 她蹲了 幾個squat 發現我愛運動.."

等到中間段後...4分多鐘那...整個被音樂的氛圍淹沒...好聽!

 

04Hello Beautiful

déjà vu欸...哈! 最近我很少...沒有出去了!

瘦子說他有冥想...我有時候想法雜了~就會冥想丟掉一些想法!

 

05CHANGE

溫暖自己的是「愛」與「音樂」的本質!

瘦子E.SO從頑童出道至今...

有人說饒舌歌手是社會觀察家,透過音樂唱出世俗紅塵的大小事 音樂是他們的生命歷程,五感則是他們的靈感來源!

這首歌曲風就是重重的Jazz Hip pop...外加瘦子慵懶唱腔~!

 

06稱讚她的美

《稱讚她的美》愛上匿名的讚美,搞什麼卻忘記我就在身邊...

稱讚她的美 不曾見過面...她能為你努力活...妥協!

這首歌曲風就是Synthwave!

 

07I Wish I Was There

都會性感 Neo soul 風格,細膩描繪一段遠距離的愛情故事。

只要女主角一放音樂 ,瘦子就會出現在他的旁邊唱歌,跟歌名有相呼應「I wish i was there 我希望我在這」

哈哈!這張專輯真的是瘦子的靈魂~好聽!

 

08Money Bag

這首歌...有點重..但我很喜歡!哈!

 

09So Good To Me

這首...還好!?就很優閒感吧!

 

10Something I Don’t Need

感覺這首就是瘦子的靈魂~因為從題材 聽感 用詞 都是這張專輯的精髓... 真~好聽!

瘦子跟我相同點~三十多了..認為人生意義往往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

一種空的態度!哈哈! 這首歌很有溫度!

 

11她沒在看我

瘦子 感嘆的說:「她沒在看我!」搭配MV的現代舞...背景音~很有水波的感覺=]

手機好似潘朵拉之盒,它收藏著你的喜怒哀樂,記錄著你的高矮胖瘦 但,你選擇的是酸澀驚奇的記憶點或是蜜甜即逝的毒蘋果呢?

頻幕就像一面魔鏡,它折射出不同的人性 也許我們就像童話故事的角色 你選擇把愛葬在夢裡,但我卻把愛留在了這裏

這首歌曲風就是Synthwave!

 

 

12伯父

這首歌曲...很可愛~生命中總有個《伯父》對你刁難,因為你太優秀捧走了他的最愛!

又是溫暖款!可以在結婚典禮放這首! 很有點啊!

好像年紀不正確就能當作貶低的政治正確,各行各業的業界前輩看不慣新一代,從草莓族變成冰淇淋族

其實是看不慣他們捧了大半輩子的光環與成就交替換手,這感覺也許就像是失去 babe girl 那種寂寞的心情。

這種症頭也許你變老以後都有。

 

13Wait

我很喜歡這首...不僅旋律..歌詞也很DEEP!

的各種思維衝突,若是有心細嚼其中,不難發現這首歌的內容有著整張專輯的議題思辨,更直接粗暴的像是一本書的結語!

 

14太陽

 太陽還沒出來 快悶壞 快悶壞 快悶壞...嗡嗡我覺得...這首歌好可怕

不僅出門曬曬了~ 真的變成無限循環了!這整個專輯!

最可怕的是饒舌歌手唱情歌了!哈~

 

 

E.SO Outta Body 線上演唱會!

 

嘻哈一夏演唱會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終了】(2020/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