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ssss~


haaa


太久 沒有登錄無名了

哈哈!!!





現在  

還是繼續在用









為什麼會一直在用 呢!???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它有好多的相簿空間!!!!






我的無名相簿


呈現著 爆掉的警訊



導致我





沒膽     傷害牠了 >"<




另外一個原因呢

就是因為


整個訊息是 ON LINE的  即時的

可以運用手機做上網


寫寫當時的心情





真的會上癮呢


---------------------------------------


哈~~~~再度離題了




上個禮拜日就回台北了



實習啊



一直抱著   的心臟!!!!



來到 陌生的環境


中興路





HAAA~~~~

來這三年

壓根沒有經過 的 路線啊







難怪 這裡有的公車路線


是  綠3    647   坪林   烏來

haaa



這個禮拜 就是來


搜索路線用的




這裡坐車比較 快啊!!!


之前的綠10


真的是夢厭




本來想說


弟弟 妹妹   上來後





他們可以出去逛逛




哪知道




出門就等ˋ於丟掉的他們





都一直在房間裡




也對啦!!??

也不知道要去哪吧!?




這個禮拜我總共花了3000



+生活 +伙食 +衣服的錢

三個人

應該還好巴!!!!



這幾天


有帶他們  去 家樂福

準備 伙食





還有跟  妹妹  去師大

PS. 我弟弟   為了電腦  竟然翻臉不認人



竟然要我們兩個老人

帶東西回來給她吃就好






好大的狗膽啊






嗯~~~~


而且



我們




還真的



帶了......滷味回來給他吃了~~



---------------------------------------


禮拜六呢







發狠了



老天爺在早上竟然下起雨來



本來想帶他們去淡水的




不過



下雨


我也沒有辦法啊




下午


傍晚



終於


放晴





我就在五點多帶著他們逛士林去了




因為禮拜六

怕會很塞





所以~~~~~很早就去了




不過

那天也是我有生以來



最早把士林逛完的



8點就搭MRT回去了


9點就到家了




誇張巴



買了很多東西


我也去小乖的店買了幾件

跟我家妹子阿!!!





回家後



就想說


父親節


我一來也沒有回家

二來孩子們 也第一次
出遠門 (對於他們兩來說)





就讓他們打電話回家



祝爸爸 父親節快樂





[我覺得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非常奇怪  = = ]

我爸竟然跟我弟說:

唉喲~~~~打這個幹麻啊~~~






哈哈~~~~潑我弟冷水的我的爸爸
 
太可憐了啦~~~那孩子    



如果是我媽的話
一定是傻笑後,說著 謝謝啦~~~花媽的行徑



哈~~~~


反正



昨天的祝爸爸的儀式



完全...



失敗啊!!!!!


還有下次啊~~~

---------------------


今天~~~

孩子們到12點才起床


大概1點50分去等公車


也坐上了




大概快3點台北轉運站




幫他們買完票後




帶他們上去等車



我就先回來了


其實






平常很吵的





現在

卻覺得有一點~~真的一點

孤單呢




剛剛掃了地


 嗯~~~~~~~~~


悠閒的人生啊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