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只剩下"五集"
這部戲就完結了.......現在也已經拍攝剩四集的狀態了!
有點不捨呢ˊˋ
不過希望拍完的孩子們 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囉!!

今天看weibo上說:丁一宇會演出  "해를 품은 달" (暫譯:擁抱太陽的月亮)朱元的腳色
是一部古代偶像劇....是成均館緋聞的作者最新作品
男主角:金秀炫 女主角:韓佳人
期待一下囉!! 還蠻想看朱元演的說!
1月播出,接檔《我也是花》
一宇也太拼了吧!

接下來。。。。一樣focus我們的花美男拉麵館辣

十一集




十二集





WOOO~ 太刺激了!!
江赫 也告訴智秀自己跟他之間的關係了!!
果真要END囉!!

【第十三集官網預告】

《沉重的禮拜日》

延續上集 
恩菲和智秀兩人在房裡,江赫忽然進來
把恩菲推出去...和智秀兩人在恩菲的房間裡!
並且把門反鎖!

瞬間,房裡的氣氛詭譎
江赫突然給智秀看一張照片!
門外的恩菲對房裡兩人的動靜感到異常擔心!

班長和保羅兩人也在外面!!
對此情形感到莫名其妙!!
敲門之後沒人回應,打算破門而入!
另外,知道江赫與智秀兩人心意的恩菲
因為三角關係,打算下定決心
變身為 美麗漂亮的女人!

------------------------
繼續前集 智秀對恩菲說:我..也可能....發火 

要親恩菲之際
江赫進來了!!
把恩菲拉去門外說:老婆! 妳先去吃拉麵
之後就把門反鎖 
講出智秀跟他是同母異父兄弟的事實...

對比房間內的安靜和平和
房外的恩菲和保羅、賢宇....卻非常緊張
因為....以為他們會為了恩菲打起來...
江赫:
我是你媽媽跟你爸爸戀愛之前,妳媽媽和愛人生的兒子
因為恩菲超吵的聲音...大家緊張起來
結果~~保羅要撞開門
卻被江赫抱個正著呢!!

江赫跟智秀要出去外面談
賢宇說要陪智秀去
保羅也說要陪社長
最後.........
恩菲:
這是大人們的事....你們留下來...我們三個去
兩人異口同聲說:
你留下  最討厭你了!
兩人說這裡太"吵"了
尤其是 [恩菲] 哈哈!!

恩菲在店裡
保羅和賢宇也在
兩人 又為了
恩菲要跟誰一起吵了一架
太可愛了

賢宇:
我以前喜歡你無拘無束的個性 (現在)失望啊
保羅:
我也是 不知道你是這麼不講理的人........我也(對你)失望啊 吳賢宇!
(兩人又....不歡而散)

另外鏡頭來到外面
智秀喝一口水說:
所以??? 我現在沒有你要的驚訝! 本來我們這些富翁...
總會有一兩個私生子車盛(企業)也是可能的  但是...這麼久才說這事...你是想因此要更多錢嗎??
江赫也跟智秀說:
你說的話真的在我期待之外啊 車智秀!
智秀:
我都這樣啊! 要多少才夠!??
(唉~~~ 有錢人家一定要這樣說話嗎?)
江赫:
因為你這樣子 我這才會對老婆呼叫 別讓你強走我的女人!!
         因為你是我弟  之前還想讓你的我   現在我都佩服了!!
(喔~~原來是這樣啊? 難怪江赫一直讓著智秀呢!! )
智秀:
是啊! 誰讓你耍帥了?? 就因為你這樣子 我才會有機會把楊恩菲 搶走!
江赫:
所以你媽媽才會離家出走!   不管另一半的想法 自私的車氏啊!
智秀:
這就是我們車社長和你那無能爸爸的差異呀!
         有錢有才能的男人叫自私??? 是魅力呀!!  不像你們 什麼都沒有的人 才會拿真情跟我們講
         所以 你再一次汙辱我們車盛看看  真的會動手的!
(江赫也太可憐了ˊˋ 若我是江赫...我真想揍車智秀.....哀~~所以教養很重要!! 爸爸跟兒子都是同樣的問題)
(不過.....智秀也許是因為太震撼了!!  言不由衷啊!!)

江赫:
可以! 不過 衝著我來  我無所謂 只要傷到其他人..到時..我就給你好看!
         你也知道 老婆的腦袋 是個純真保守的女人  她要是知道了 一定會躲起來  所以這些話....
智秀:
楊恩菲是 我最了解的! 單純的 死板的 所以你別再這樣   管好你的嘴就好
看到智秀和江赫出門去談事
恩菲緊張到打電話給東珠 討論該怎麼辦
本想等著他們兩個回來
掙開眼....卻看到車智秀
車智秀一進門
就看到 睡姿難看的恩菲.....熟睡中
微笑 幸福的說:
我怎麼會喜歡上  這樣的女人
智秀踢一踢恩菲的腳
恩菲笑醒 看到智秀...到外面
對智秀東摸西摸以為他們昨晚大打一架!!
智秀卻消遣恩菲說:
最好是擔心 剛剛卻睡成那樣
恩菲急忙說:真...真的啊! 我真的坐在那等電話   可是  一眨眼 就天亮了!

智秀露出殺人微笑:
你在等誰的電話 我嗎?
還是 崔社長!??   .....   以後 這個(嘴唇)是我的了!!
恩菲:
你以為 親了一次   就是你的!??
智秀:
對啊!
保羅突然上來說:
什麼!? 你們進展到親嘴了??
班長緊追在後上來:
出事了!

大家回房子裡
竟看到江赫拆了恩菲房間的門
   江赫說:
喔嗨唷!
恩菲:
到底為什麼 要拆了人家的門呢?
江赫:
怎麼能關門呢~我??  輕浮又舉情不定的老婆不知何時又要再出軌
從現在起 這門...由我 保管!!

東珠和恩菲試新衣 兩人STYLE果然不同
(背景音:超人起飛前的感覺 ^^)
東珠告訴恩菲希望她享受 並且像衣服一樣,試一試才會知道哪件比較好穿!
(原來是因為這話 才會有男生一號 男生二號呀)
拉麵店裡的男人們都在等.....恩菲
大家臉都很臭 ^^  ((尤其是保羅 賢宇 搞笑二人組
恩菲一回來 大家一口同聲說:
哪裡去了~到底!??
恩菲嚇到  微微諾諾的說:
去吹風了! 因為頭實在太痛了!
之後那幾個男人又開始吵起來
惹的
恩菲大喊:
閉嘴!
另外....訂定 江赫為:男生一號(聯誼稱)  智秀為:男生二號(聯誼稱)

智秀和江赫又閒聊
另外恩菲拿著新買的黑色小洋裝(((想著今天東珠講的話

在學校與朋友一起的素兒
在朋友喧譁中 為了面子???  打給保羅
保羅....又不接小百合電話了
小百合為了面子 假裝和保羅講電話
朋友走後。。。。素兒氣的咬牙

保羅克制不接百合的電話 保羅:我使用欲擒故縱的方法 
賢宇說:
這樣可以嗎??
保羅:
你沒有朋友可以找嗎??   幹麻一直打那條毛線??
兩人 又開始鬥嘴~~((((哈哈 玩不膩
下樓的恩菲穿著性感的黑色洋裝  兩人眼睛都瞪大的
江赫也在門口等
背景口述:男一號..... 
(((好像韓國的聯誼節目喔~~想起東海的 男子9號

江赫帶恩菲到朋友經營的拉麵館
正巧  東珠和教練也在那  "約會中"

江赫和朋友間的玩笑話  聽起來那麼認真
恩菲一拳  就讓那個朋友倒下

趁著江赫去廁所
朋友問了恩菲是哪國人  因為江赫從不帶韓國女人見他
兩人談了很多江赫的經歷。。。

智秀晚回來 說是跟賢宇有約
坐下來跟爸爸看電視
之中 問爸爸 有關於媽媽的事
(根本就是兩代都是相同的問題呀)
車爸爸到現在  還是不知道為何媽媽會離開
卻說了 獅子不能吃草的理論
恩菲和江赫 約會回來
恩菲忍不住問了他 怎麼只跟外國女人交往
江赫告訴他 以前的生活和媽媽之間的事情!

智秀已經到了
對江赫說:
身體接觸不是已經禁止了嗎?
智秀和恩菲到了飯店裡的餐廳吃
恩菲有點嚇到  不過也強裝鎮定
((背景音 攸楊清音樂  
((背景口述 男子2號 高中生(聯誼稱)
恩菲在吃牛排有點彆扭
智秀看在眼裡 覺得很奇怪
智秀:可以停止了吧 (指雙約會)
恩菲:什麼? 呀! 我都還沒開始 (指牛排)
智秀:楊魔女的遊戲  結束吧  到這樣已經可以了!
恩菲:遊戲? 我不是耶 這次是我第一次那麼努力 順從自己心意 我到底真正喜歡的男人是誰? 正努力衡量中
智秀:什麼? 這話對嗎? 你喜歡的當然是我啊!
恩菲:為...什麼 一定是你?
智秀: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跟你也親親了 也煮拉麵給你了呀
(很機車 大男人 未經宿世的想法 公子哥咩!! 超欠揍的~哈哈!!)
恩菲:就因為那樣 我就要喜歡你嗎?
智秀:當然啦 我這 촤 ~ 都做到這個程度了 哈! 啊~真是的!
(我看 這時的恩菲一定強忍著 也很失望呢)
智秀又要恩菲搬出來 因為自己無法再在那拉麵店了
恩菲吃了口牛肉 吐了出來說我呢 跟這肉真的不適合
恩菲轉身離開 智秀追上前你現在離開 我不會再去找的
恩菲像姐姐般跟智秀講道理
(這段。。。我氣到快撞牆~哈哈! 這才是 19歲的孩子啊!)
恩菲最後說:智秀啊!你這善良的心 我沒看到 只會生氣
不過光是看著你的心 不想別的 我做不到 抱歉 我太世俗(眼光)
(背景音:丁一宇的너란 사람)
恩菲:獅子吃草的這話 別說了
恩菲離開飯店了。。。

回家時 江赫在旁等著 想事的恩菲高跟鞋拐到腳(江赫幫忙扶起)
恩菲:我今天想一人回去
還在飯店的智秀 點著布丁奶烙
(背景音:Shayne (셰인) - 이야기)
想著恩菲剛剛說:你是獅子啊 為何想著吃草 那樣 會便秘的!
在廁所卸妝的恩菲想起智秀的種種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你不是已經知道了嗎? 卑鄙的楊恩菲 那也做的好 若非如此 你哪時候才能做楊魔女啊?
(恩菲一定早已知道智秀的這種個性和以後會發生的問題 但 這個事實讓心裡難受)
江赫進來房間幫恩菲把眼鏡等等卸下 蓋上毯子
想起跟智秀的約定 強忍著
只把髮夾給恩菲 就出去了 跑步去了!
恩菲其實沒睡
拿起江赫給的髮夾 會心一笑

之後智秀進來了
恩菲以為是社長:社長 怎麼又進來了
智秀驚訝:什麼?
智秀硬要跟恩菲一起睡

第十四集

【官網預告】

《亂來和純情之間》

在房間內 擁抱著 沉睡著的恩菲與智秀
聽到 車社長的聲音
驚醒的兩人 不敢出去
不知情的江赫與車社長
開始了談話
無意間 恩菲聽到了爆炸性的事實!

同時 在房間裡的保羅和賢宇也聽到了
花美男拉麵店裡最勁爆的智秀和江赫的秘密

第二天早晨 車智秀推著旅行箱 穿著皮衣
來到恩菲前 拉麵館門口
於是 恩菲和突然出現的車智秀
在沒床沒自動馬桶的恩菲家裡
開始生活了
!

------------------------
熟睡的兩人 擁抱著
突然恩菲感覺到車社長在講話的聲音
兩人坐了起來

知道事實後堂皇的恩菲 出來講話了
智秀隨後走出 ....大家看到智秀 瞪大眼
車爸爸:車智秀! 你怎麼從那出來
恩菲才驚覺 自己又闖禍了
保羅和賢宇也出來了
(背景音:可憐的小提琴聲  最後變成交響樂的磅礡)
害車爸爸嚇一跳:不會再有其他孩子冒出來了吧

車智秀和爸爸回去後
恩菲和江赫談了一下子
恩菲:智秀那也就算了 你怎麼也沒告訴我 你不可以這樣的
江赫:我怎麼可以告訴你這些 我告訴你之後 不是身為男人 而是車智秀的哥哥罷了 楊恩菲 我不是柱子 我也是男人啊
(背景音: OST裡的 輕音樂 好聽^^)
江赫依然穿著慢跑裝離開拉麵館

車企業的兩代~兩人談不攏 車社長不要他再去找恩菲了
車智秀竟然使用最幼稚的一招...

留一張紙。。。離家出走
紙上寫:車社長 我去吃草了 我會打敗洋蔥 替你報仇的
(大傻眼~若我是他爸爸 會瘋掉的!)

車智秀硬是要住在恩菲家
說兄弟兩人的對決要公平 就是要一起住
本來想要去二樓 被江赫抓著((太好笑了
保羅:車智秀到底在亂來什麼?
賢宇:對別人來說可能是亂來~對他來說 是純情呀!

恩菲和江赫 智秀兩兄弟一起做事時的詭異氣氛非常...
恩菲說要去別處 兩人異口頭聲:不能
後來趁兩人幼稚的比較偷偷溜了出來

另一方面  車盛公司的開發案 要展開了
在車高中附近的商家都要全面大改造(包括恩菲的拉麵館)
車智秀的路易16被拖走了
智秀:"路易16"你要把他帶去哪? 你哪個部門的 等一下*N 慢點*N

車智秀氣的打手機問高理事
秘書:車智秀的車子 信用卡 手機等等有關錢的部份
全被 停掉了~完全~!
保羅正在看好戲呀
說車智秀談個戀愛也變成這模樣 真可憐!


車社長又找來江赫
要他幫忙把兩人分開
就可以讓花美男拉麵館 排在開發之外
車社長:哥哥和男人不可能同是扮演 純情過了頭 就會變成亂來

在棒球場打球 釐清思緒的恩菲
江赫在旁邊看著
問了恩菲自己和智秀間為何有差別
恩菲的答案還沒講出
江赫就不敢聽了 先回去了
回家後的江赫 還是告訴在一邊等很久的智秀說恩菲在棒球場
(嗚嗚嗚~~江赫好可憐喔!對於喜歡的智秀和恩菲ˊˋ)

恩菲要智秀好好正視 現實的經濟問題
智秀受衝擊 走了!

素兒在教堂懺悔著 哭了
保羅也哭了 也懺悔了
兩人BOBO了~這一段 明明哭那麼多~怎麼想笑ˊˋ 那麼兒戲??哈哈

這兩個兄弟又鬥嘴了

班長發現恩菲昏倒了!
陸續 四個大男人 跟恩菲一起睡了~~
感覺好擠ˊˋ  真是可憐恩菲了!!

隔天早上
江赫先起來了
聽到恩菲囈語:智秀
江赫:現在開始 做著有車智秀的夢啦
默默拿毯子蓋智秀

起床後找不到水喝的智秀
到拉麵館終於 看到一瓶礦泉水

喝了一口 旁邊的土地開發書 車智秀拿來看了
發現了江赫與爸爸談的事情
江赫:我要拿你 保護這間拉麵店嗎?

第十五集

【官方預告】

《最後的關係》

楊恩菲對車爸爸:現在開始我不再放開車智秀了 我想呆在智秀身邊
智秀對爸爸:好像在害怕了 再開發的計畫 取消掉吧!
恩菲要終於要跟智秀在一起了
但有著很多阻力
江赫也說:你跟他在一起會讓拉麵店毀掉的
智秀來到恩菲打球的體育館
恩菲摸著智秀的手:好暖和的手掌
智秀抽起手:我是來跟你道別的 我們結束吧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