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ego plays the devil in our life

這個標題....其實可以很廣泛也可以很簡單

嗡嗡我也在跟「我」在認識並了解

在華人社會中...沒有被教導 自我發揮 或者自我覺察 是很可惜的

嗡嗡我就是活在社會和家庭 所謂的鋼常上

通通都是框架...然我以為我沒有被框架住

但 其實不然

在成長階段 大腦已經被這個社會所謂的規則所規範了

大腦的思考 能叫她 小我 EGO

而內在靈魂可以叫她高我 或大我.. 嗡嗡我之前也很難判斷兩者的差異

如果你跟我一樣思緒多 或常常猶豫不決和打架的朋友 分適合來看看這篇文章

千萬記得在你要做重大決定時 一定要聽從你的內在小孩 也就是你真正想要的!

可以把它叫做內在的聲音或者直覺也行!

重點是...它是不被這個世界規則所框架的

就是等同於沒有是非對錯與善惡!

它所代表的 就是你的內在最純粹的本質

就像愛因斯坦說過 直覺是上天的恩賜 理性是忠實的僕人

而世俗系統卻是把榮耀給了僕人!

就好像你的腦袋就是性能很好的一台車 可以帶你遊走在這個世界

而你的靈魂或者內在才是真正的駕駛者

所以內在需要成長豐盛 你的視野和想法就會有不同的旅途!

如果這個文章 有符合你的需求或者解惑代表這個資訊適合當下你!

重點:

一、腦袋的聲音 通常有著分別心的!也就是二元論的批判評價   而內在的聲音卻是合一的

二、腦袋的聲音常活在過去以及未來  直覺 內在和靈魂卻是活在當下!

三、當你靜心冥想或者做完一件事後靜下來問問自己 現在的我最想要做什麼?

四、腦袋會常以想法、思考、邏輯、分析的方式來評斷事情的優劣好壞  而內在呢?比較連結於你的情緒和當下的感受為準

五、腦袋會比較注重物質和競爭比較這就是匱乏感的來源  內在的聲音會幫助你 增加和著重於你的本質成長  以至於 我出自己!

如果以找工作來說...找那個最像你自己 能夠怡然自得的工作 當你與內心連結和一致 就是那個工作最好了!

六、腦袋的聲音著重於以下字眼:你應該 你不應該   一定要  必須  覺得  就是很限制性吧!

七、腦袋的聲音會變得有不安 恐懼 害怕 焦慮 懷疑 罪惡 羞愧的情緒  而靈魂 高我 和內在則是全然感受性的...因為他曉得自己要什麼 而且是完全的信任!

內在的聲音的情緒是 放鬆 平靜 穩定 和無上限的愛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我相信宇宙是會給我驚喜的! 而且會是很棒的哦!

 

 【2021年嗡嗡分享】→懶人包 - 宇宙要我分享之靈性、內在成長經歷一覽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辨 小我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