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I couldn’t belive these people were behaving in this way!

But..

你既然change不了他們

那就change自己芭!(努力的)

努力的˙˙˙使自己有自信

我最喜歡你臉上的微笑

上次再看"我有我的Young"MV時

當時我正陷入這個階段最低潮的時候>"<

因為會計丙級沒有通過(現在還是很耿耿於懷˙˙˙)

That’s all

看到你MV中那麼努力的神情

那麼天真的微笑

真的˙˙˙

真的....我的心情

真的

一掃陰霾˙˙˙˙

雖然˙˙˙心中繁雜的問題還未解決

但˙˙˙˙

你的笑容˙˙˙是我紓解壓力的來源

也是努力的來源

這樣你還會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嗎

我是因為炎亞倫的認真也才不想輸給你的喔

使我有信心再度挑戰這個難關的

SO˙˙˙

別看輕自己加油!!

你也找一個精神的支柱

不過我相信˙˙˙˙

過不了多久你一定會再度自新的面對︿︿

真心的關心你希望你更好

要支持下去唷!

我也會支持你forever˙˙˙

為自己˙˙˙家人˙˙˙朋友˙˙˙fans 加油芭

Don’t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