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我都把當下的經歷或者想法和意識...

用文章 或者筆記方式寫下紀錄

變得十分瑣碎和雜...

所以我想說用這一個文章頁統整我2021年的所有心靈上的成長!

如果有人遇到類似的情緒困擾 或許可以利用我的方法來去排除、清理乾淨

也因為嗡嗡我都是自學...沒有請教別人

所以可能了解的資料會比較少...如果大家有其特別的想法

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板上留言讓我知道交流一下哦!!謝啦!

情緒 一直是我在清理、排除的事....

也因為我的想法多...所以有時候會想多做少...變得有些空想

所以小時候會利用手帳和行事曆來記下

現在嗡嗡已經使用六年的子彈筆記...能夠讓我更有毅力去執行我所要做的事

不在三分鐘熱度!希望今年也能讓我達到我的目標! 大家也一起加油!

How ego plays the devil in our life

如何分辨大我與小我!...嗡嗡我教你!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20/12/09)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