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親愛的日記啊!

嗡嗡好久無寫網誌惹~今天要去"中國醫藥學院"作核磁共振"說~

卻因為天氣變冷了!媽咪~想要煮碗熱騰騰的湯來喝!

因為家在台中市的大里區

所幸~與媽咪想了想~就想去"建國市場"買些食材回來烹煮

忽然之間...嗡嗡突然也想學習~

就與媽咪說:媽媽我想要把作法寫在網誌上與人分享.....可以嗎?

媽媽說:只要不要拍到我~隨便你辣!(所以...我義氣的沒拍到臉哦!只是...我就不小心~把媽咪的手拍下來囉~)

好的~我先說一下...這次是煮:"羊肉爐"!

媽咪去跟一位阿姨學的~超級好吃(垂涎欲滴.....中!)

而為何要吃"羊肉爐"!?因為天氣冷~媽媽想說要讓妹妹補一下(謎:明明就全家人<哈>?)

所以~因為我的G帳號有用雲端但是一些圖片有些被刪除了!

真的超級無奈的....氛圍

是冬天的天氣讓我......(空虛寂寞~覺得冷~~~孝欸!)

好啦!反正就是感謝我們家的"嗡媽咪"囉!

BY THE WAY~今天我 初次 去買下"厚角質足膜"來試用看看!

若好用嗡嗡我再推薦喲!

 

另外今天嗡嗡我知道了一件事

那竟然是媽咪跟我說的資訊

那就是家裡的家電~好像幾萬元以上的就會有多少級距的錢...

會回饋給"消費者"~大家可以去上網搜尋看看哦!

因為之前嗡嗡的爸爸也去買了一台國際牌的冰箱

但是我的傻爸爸去忘記把發票忘在那兒了(...嘆氣)

而且快要過年了!

為何嗡嗡家很多家店都要換掉了!

1.彰化 媽咪一直在講~的電視" TV"壞了!

2.彰化 電冰箱一直有奇怪的聲音 妹妹跟爸要分資把冰想買冰箱惹~

所以這次的花費野蠻驚人的!

另外我很想說的是~每次只要經過"台中車站"

就會看到高架化的台鐵+捷運的工程在興建...

嗡嗡~我又會忍不住的碎嘴

等阿等!~到底等到"哪刻"我才能看到"台中高架化的台鐵台中站開始啟用"呢!?(慘哭)

對了若等到完成後就會公佈出我的羊肉爐+厚角質足膜的開箱文啊!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