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做很多事"

今天終於實現了*

跟YO來個新奇之"旅"

已經講好了要去看"鬥牛˙要不要"的簽名會現場





因為我根本就沒看過這齣戲= =

所以只知道有S.H.E而已

華研的兄弟姊妹都出動了ㄝ!!

還有我的YOGA


和JUDY~~~
閉關中的TANK也來了


這時

我的數位相機記憶體容量超出了>"<||

真是的

這時候給我出狀況>:<

其實是因為我從高三到現在的都沒刪= =

因為"懶"........

結果我的YOGA就被我的相機給刪了>"<

慘淡......

之後刪了一點

才硬把S.H.E給擠進來!

















YO非常期待下個禮拜回家

因為張靜靜要接"車"

哈哈!!

他也一直研究要穿什麼去"園遊會"

晚上去士林看"惡作劇2吻"的搶先播出










但是由於時間掌控不好

去的時候才五點多一些些~~

之後YO也想逛夜市
就沒有去看了~~

哪知道...後來況回來時...
大家已經擠的水洩不通~~
因為已經離場了
我也沒有看到人!!

沒想到我們買了超多東西的

去吃了糖葫蘆~~~恩~~

錯~錯~錯~~是糖"草莓"

第一次吃ㄝ~
超好吃的~~推薦一下*





YO花了1000多塊
我花了800多塊
因為他要多買一件背心

所以貴了點

但我也不妨多讓..

買了這兩個像練
超便宜的
你猜猜看多少$??

1+2只要250
所以一個只要125ㄝ!
超值啦!!
開心
我還幫YO殺價.....
一個390的包~我殺到350
我第一次殺價
開心^^*

我還買了一件兩件式"小背心+毛衣"
超好看的
本來我們還一人買了一件bearbrick的厚T-shrit
但是.....
逛著逛著發現有一個人賣一模一樣的...才2件350
他賣兩件390...我就跟YO說
走...我們拿去退

我就拿去退了
本來要去買那一家的
但因為花在項鍊那了
所以就沒買
YO也已經花光她的錢了>"<

真的超物超所值的
項鍊真的便宜ㄝ

看看這兩個像練
超大超重
我喜歡
這一個NY的我很早就問過幾家店了



但是都很貴
上次在一中街也是490
結果士林賣250
我去的這家店竟然賣150哇!!!
而且兩個250
一個只要125ㄝ~~
哈~哈~哈~哈~~~~
開心
另一個~



老闆說買到真的賺到~~
因為他說沒有那麼大顆的!!
才$125
而且還那麼漂亮阿*
哈哈!!HAPPY*

在士林最大的FU就是人擠人>"<
真的~~
可以來體驗一下= =
每次來都那麼擠
這次唯一不同的是
我逛了裡面
而不是外面

有好多條街喔!
去了寵物街*
好多可愛的狗喔!!

再來就是走著走著竟然到了"命理街"





你看看!!
真是瞎!
因為上次事情讓我很討厭也很怕命理師>"<
恐怖的不得了ㄝ!!
怕怕!!

之後YO想回家了!
我就去買牛舌餅和雙胞胎就走了
這家雙胞胎沒有八里那家的好滋味~~~~~
還是那家店比較好吃捏!!
下次要跟小魚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