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篇報導

問卷調查指出.....


人的思念 能維持一個月



我覺得

最浪漫的事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做
紀念的事

無條件的


跟喜歡的大家 如此 開心的聊


未來   誰知道



現在 不顧一切


開心 犧牲  



多好啦



總而言之


陰天 下雨天  晴天   藍天   雷雨天


只要有我們 靈魂 支撐著

一切沉澱


都會落下


傻傻的我們


忠於自我


回想
喧鬧的我們


完全沒有
完結篇般的繼續


這也是回憶中


最清晰的地方





好久沒有跟懂我的你們聊天的


距離下


還是要  想我唷!!


我都在這裡


大家呢!??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