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三科的今天

會計 投資 身體美學

怪怪的三個科目
我呢!
超厲害
從第一節一直擤鼻涕外加咳給大家聽
(我忍) 大家靜悄悄

只有我的咳嗽聲
響徹雲霄




禮拜一 喉嚨癢
禮拜二 再加 小咳嗽 打噴嚏
禮拜三 外加 流鼻水
今天 在加想睡 鼻塞


所以


這麼忍不住感冒"侵襲"的我
第一節
大家努力苦讀
我努力擤鼻涕
結果也沒看幾眼


匆匆考試去唷
寫完後
發現 奇怪 大家都還在寫


感冒的關係 我補眠一下

不能睡
因為一直流鼻水 天殺的
麻煩死了





好不容易熬到要考"投資"了

一如前

我依然快快寫完

發現 大家還在寫

等了一回

果然可以繳卷啦!


我就回宿舍

繼續擤鼻涕
天阿
珍同情那些"過敏"的人
每天這樣擤 那還得瞭




bull shit !!!


下午的身體美學
也是匆匆寫完
只是....大家也都匆匆寫完

拿完成品給老師看過後
就可以回來囉!


一回到宿舍
將近兩點半

我東摸摸西摸摸後

就慢慢爬上床
糊裡糊塗的就跟周公下棋去了!


一直睡到快六點
才起來


哈!!

還是不飽 >"<
等等洗完澡繼續!


明天就會去看醫生囉!
MINO謝啦^^



有打給媽咪講一下!

不然又要擔心囉!!

今天

很開心 能睡那麼久

哈^^ 所謂的"這就是人生阿"

這個slogen 只有我用的最好啦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