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今天

咳嗽 嗯哼 俺感冒了


今天去吃"發現義大利"
我喝了三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


真的金牌啦
最愛他們的濃湯了

溫暖我整個胃


霎時 我的喉嚨也舒服點了

這次的感冒怎麼就一直在"咳嗽"呢




一如往常的
今天
也做了件"優雅"的事
那就是在去公館的公車上


俺因為一些前因後果 又把"雨傘"放在648上

好險祐祐提醒
不然
又搞笑到了

還記得當時拿我雨傘的阿伯
還跟我說"我知道啦!這是你的傘吼!"

今天 已經是期末了

為什麼 還要上演這一段精彩短劇呢

一路上發生太多奇怪的事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位年輕男生
竟然在後腦勺的中間留了[應該是長髮]然後盤起來
若是整個我覺得還好

只是....

他是類似五分頭 THEN...只有後腦杓那一點點面積留長髮

整個就是



今天都一直的恍神


明天 投資 會計

加油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