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哇嗚....!

太久沒有出去走走的嗡嗡~身體也快發霉了!

昨天突然間看到之前在宜家吃早餐的大學照片

妹妹就說~不然我們....去宜家(ikea)??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兒的我~即時應聲(oh 好!)

妹妹因為昨天有早上跟朋友去麗寶樂園~優惠票價~所以...

就想要睡飽~但是看到IKEA的早餐又想吃~(因此他就陷入兩難惹...)

於是我說:你就睡飽吧! 到時候再去吃早午餐吧!

因為昨天我們大約三四點才睡...

今早起床時大約十一點多快12點...所以下去樓下時

妹妹還在睡覺~我們都沒人起床溜!

嗚嗚嗚...所以我愛的早餐~就當做..夢想咩!

所以~就趕快整理一下噴上我愛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的香水

超級開心才噴上的~很捨不得用呢!(限量的)

可以許願說他們在台灣設櫃讓嗡嗡也能買嗎?

哈!~於是今天禮拜日~就在下午妹妹...跟我一起出門囉~呵呵

我們從大里的家中出發到宜家台中店要大約20多分鐘

所以我們就用時下最流行的...午後時光去囉!抵達台中站時約莫二點多

我們吃了午餐也有位子!

妹妹點我愛的招牌肉丸子

我就另外點了 煙燻鮭魚(冷食)妹妹試吃後決的煙燻鮭魚不錯

我卻不愛! 還是大學時期的肉丸子top1啦! 

●→我的煙燻鮭魚 有煙熏味但...男生不能點~有些像是生菜沙拉fu

●→妹妹的是牛肉丸子

還有...一些小點心(薯條)(布丁塔)(玉米濃湯)~布丁塔不愛~

●→布丁塔嗡嗡覺得超甜的~

對於嗡嗡飲料都喝無糖的味覺!~

可是這個起司布丁塔沒有香氣+餅皮不脆~汗顏

所以....因為對嗡嗡來說超難吃...所以不推  而薯條...因為在外面放有些久...

所以..有些軟掉了....濕氣吧?但是香氣很濃 

嗡嗡唯一要推薦的是"玉米濃湯"哦!

嗡嗡很愛她湯裡的肉末和碎馬鈴薯....超級好喝的

我後來才把醬淋上!~蠻特別的和檸檬片還要擠汁淋上~

嗡嗡心想~若要吃這道菜  也該洗手啦!

後還有著一些家具好想買呢!

之後再慢慢set好吧!

而且找到幾個超便宜的東西啦!

另外嗡嗡之前有做過的排毒果汁嗎?錯...嗡嗡想要做的是

歐美盛行的玻璃罐沙拉英文叫做:Salad in a jar

嗡嗡看到這個月份煮大的一個東西就愛不釋手一定要抱回家的~相片

就是這個密封罐啦!因為它可以製作出玻璃罐沙拉囉~

這一個終於可以在宜家買了!!!另外嗡嗡我也有可以幫忙代購喔!

若要的網友請直接向我詢問吧!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23 鳳梨羅勒沙拉

之前超喜歡這個的!快速方便且健康 另外若是體質較冷者

可以放些薑汁&薑片讓抑或身體變暖和哦!

Salad in a Jar Recipes | POPSUGAR Fitness

另外原本嗡嗡響要放上作法的~

但是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放所以就想說算了!

另外最重要的是下面不要放上軟的~

要放硬的且部會因濕氣而不好吃的食材唷!OK!

若有什麼疑問在問嗡嗡我吧!晚安~!

 

引申閱讀: 

【三】新莊 IKEA 。 幾分甜 態度差-*  

 

【終了2015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