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今天~特斯拉股價暴跌 也成為各大新聞的經濟頭條

但 對嗡嗡我來說 電動車 環保外~也不是成熟的市場 就是~消費者就是受害者

原因很簡單 政府企業都想利用電動車來沾邊賺取~錢財和稅收!

就一股腦地投入 就跟股民看特斯拉一樣卻沒有去了解 只看業界的帶風向

不過~這些就是一些既得利益者的遊戲吧!真的是玩不膩~哈哈!

就....依然一定會有人受騙!

不說外國~台灣自己也有很多企業也用同一個 策略

例如GOGORO~連政府也說可減稅~傻眼

但它就是不環保啊~不僅東西變年限短~電池的保固年限也短

這代表 電池也會變成垃圾 所以~是要誰吃掉這些電池?

現在的人類啊~到底哪時候才能看見?

也因為電動車~陸續各大汽車大廠也陸續有油電混合車

但電池裡他的電就是不乾淨啊!哪裡環保了 齁~一大堆自媒體或報章雜誌 一窩蜂地寫些業配文

短時間~業績當然可以很漂亮~但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就是台灣家庭,大同電鍋一定會有的原因~或許使用年限會變短~但它的功能一定完備!

這就是一種以前企業的誠心~現在 真的沒有(嘆

可能因為嗡嗡我是不願意接受現在的先進意識吧!

對於汲汲營營的繁雜的資訊爆炸~

環境原本的東西就好 因為它是能維持永恆的!

例如 山 水 雲 樹木 等 就跟宇宙 地球所說的循環一樣

另外像元宇宙也是 前些日子 全世界大家也都要這塊商機大餅~

感覺...會讓阿宅更難跳脫到現在的世界~就像威曼一樣喜歡的人就很愛!

但投資這些資訊產業~鐵定燒錢的

其實~嗡嗡我的夢想是沒有電的一天(當然需要電維持生命除外

因為我覺得台灣用電~實在太輕鬆了 可能包括全世界

也因我常看到社群軟體的人都放上自己的各種大小電腦和手機等電子產品

現在還有藍芽的其他產品等~很多其實都用太多了

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我有付錢啊! 是付錢就是大爺~這種心態嗎?

我之前去爸爸在霧峰的山區~覺得有意義的讚嘆

因為山區偏僻~沒有水電,也才發現竟然如次美好

可能有基地台~能收到手機訊號啦!水是用雨水承接的水塔 有廁所等

所以就變成我們家前往大自然的小郊區了!山上也有水果和蔬菜

我也有在這看過老鷹~很開心~

這是一班在有電的世界看不太到的!~應該說我想要拓展到框框外吧!

常用電~受苦的還是人民 台中的空污~我很有感啊!哭

就這樣吧~也因為看到特斯拉的新聞讓我很有感吧!

這些應該就是我們活在這世界的重要學習吧!也希望大家不受害~以上!

 

 

20221028.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