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屑紀念》完整版MV


不屑紀念

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妳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忘了說 抱歉的是我才對

2.《周星星》完整版MV



周星星


他住在九龍城 有七個大老婆
小老婆先不說 他的情婦叫做綺夢
他喜歡踢足球 來一碗叉燒飯
地球危險太多 他就滾回他的火星

背著喜劇之王太沉重 圈圈你個叉叉
乞丐要比皇帝還好做 少林功夫好耶~~~~~

他名叫周星星 用眼淚玩遊戲
一兩個小時只不過想逗逗你開心地
開不開心 隨你自己 啊哈哈哈~ 雞雞~~~~~

他名叫周星星 這就是他的命
一心一意只不過想要逗逗你開心地
身邊的人 來來去去 剩他自己
(轉過身去 擦乾淚滴 剩他自己)

身邊美女如雲 雞姐如花齊名
小強是他兄弟 穿上西裝扮凌凌漆
誠實的豆沙包 食神榮譽出品
小人物的生命 一秒鐘幾十萬來去

背著喜劇之王太沉重 圈圈你個叉叉
乞丐要比皇帝還好做 少林功夫好耶~~~~~

我既一生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總猜到前頭 但系估唔到呢個結局 我只想活得更精典

他功夫高明沒得比
卻留不住一萬年後的你
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A士
他名叫周星星.......打完收工


蛤 你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蛤 你好像從別的星球過來
蛤 你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請你再講看麥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一天到晚掛嘴邊
卻從未見你做過好事一件
遲到早退只要我做的事情都不對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籃球我打手犯規
踢球我過人越位
網球我擠球出界
您是裁判 您說的對
考試我偷瞄左邊
下課我留連夜店
好像還混黑社會
你看八字 你說的對
你說的對 你說的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