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真是每一話都簡單粗暴的酥爆少女心,和尚情話力最大。  

趕快往下看哦!

嗡嗡很不愛和尚喜歡老師(潤子)的態度非常可怕的一直送東西一直騷擾貌....

 

 

 

線上看


Watch video on DM 若影片顯示內容不可用,請點紅字連結至Dailymotion收看

 

 

 

日本TV 每周一播出,有中字資源會儘快更新。預計播出10集以上。

 

分集介紹

第三集

 

男生很溫柔地幫女生穿鞋子! 體貼慘了....

潤子: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這一集延續上集 帥和尚跟潤子說清自己的事情以及告白!

令潤子頓時的無法接受!(別說了!就是嗡嗡我也無法接受~應該會揍他一頓 

潤子:我明明很認真地努力考取執照,卻還是沒有通過!

和尚:你是第一名,我聯絡我們家的人是裡面的人員

因為我不要讓妳離開我!所以我不讓你入選!

若他跟我說!一定會揍他的因為太白目了!

人家辛辛苦苦去參加考試~幹嘛?怒.....

這一話的故事劇情緊湊的令嗡嗡驚喜嗎?

只是這集最大的部分就是情感線囉!

有潤子的同事雅子與谷川雄輝(忘記她叫什麼了)~

他的身材很~亞洲樣~不喜歡辣 是小鮮肉型的嗎?有些肌肉吧!

另外喜歡潤子的女高中生(尤希)穿的就是~日系的女僕裝~可怕!!

這集也有很多的感情線發生囉!

速水重道說的也對~是男生簡單還是女生呢?

 

包括雅子那對 速水重道和百繪那對 

值得一提的是潤子去百繪老師家時...

分享&知道了她(百繪老師)是腐女!有著BL漫畫蒐藏

喜歡BL漫畫和30歲了!沒有交往對象....

 

你周遭....是這樣的人嗎?腐女的家裡都長這樣的嗎? 

嗡嗡記得以前的高中時的同學就有這樣的!但是人家的興趣嘛!

再者我很不愛雅子....的聲音和曖昧的態度(因為他之前有演過壞人~

所以....一直有所謂的陰影存在著!

 

 天啊!~都酥了!

試問:若你不知道他是山下智久(又或者一個顏值不高者

用一樣的方式追女生(女孩們會同意嗎?(嗡嗡覺得是騷擾+麻煩)

因為那一束鮮花太顯眼了!再加上竟然告白在學校(是要老師怎麼...於公於私?

男生~和尚 的愛慕行為....若是嗡嗡自己也會很討厭....辣!

值得一提的是~很厲害的山下智久的日式和尚誦經...超級像的欸~厲害啊!

第3集-眾人圍觀三島吻潤子。星川,你還好麼?

 

 

 

 

 

 

令嗡嗡傻眼的是~當然依據日劇的走向

和尚最後一定會獲得潤子的青睞之

你看~又回到男主角的~廟了!

看著這裡會讓我心情特別滴好!

另外佩服著山下智久的唸經模式(超神像的)

一定有去人家寺廟去模仿囉?

超詭異的是像到....毛骨悚然的境界

 

還有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