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哇!第二集 終於有中字辣

尖叫聲啊!!!期待期待....ingggg

愛上日劇就是喜歡這麼緊湊的劇情啊!

而追劇的罪惡感就是~日劇是一週一集40多分鐘(修練吧!)

 

線上看:

Watch video on DM 若影片顯示內容不可用,請點紅字連結至Dailymotion收看

 

分集介紹:

第二集  前面延續上周第一集部分:男主角將女主角軟禁起來

好可怕的奶奶啊~

 小孩子好可愛的抱起~[爱你]

嗡嗡覺得~這集劇情太快了,這集就在那麼甜蜜的生活接觸中~產生的!!

但是這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笑cry]

看著影片就能知道說什麼,如果有錯別怪我

這集大概就是女主對他不排斥了,女主考試通過是可以去紐約的,但是男主後台強大,讓她不通過了,然後女主生氣了!下集就是不理他,身邊又圍繞很多男人,然後醋王要上線了! [笑cry]

 

女主角:在寺廟新娘修行一周。和禁慾和尚的日常:“睡覺時我得聽音樂”,和尚:“那我給你誦經”。超好看爆笑!

男主角禁慾了起來~“我想要吻你,我要對你保持誠實”,潤子的修行能通過嗎?

超級漂亮的姐姐~~~

 

這兩個詭異的相處之道啊!一個謹慎的和尚+一個率真的OL 太奧妙的感覺了!

 齁~你到底在說什麼辣(果然是少女漫畫思維[好爱哦]

 第二集文字介紹倒是跟官網沒差,然而劇照劇透了一切[闭嘴]

 

 哇!陪在我身邊欸~是否麻酥酥滴~[ok]

 

 不知為何有些!詭異之感 (搞笑篇?

潤子寺廟修行簡直就是漫畫式浮誇的笑點情節都是少女漫標配英雄救美

失意安慰男主好不容易進度條打到10%結果一句是我不讓你去

瞬間血槽清空為零其實山p演技還是有進步的....

 

 

 

 

 

 

 

 

 

 引申閱讀:

[推薦日劇]→朝九晚五~朝5晚9 俊俏和尚愛上我 & 5→9〜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秋月九/主演[石原聰美&山下智久]-*
[推薦日劇]→ 秋月九 朝九晚五~朝5晚9 分集介紹 第一集 線上看 主演[石原聰美&山下智久]-*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