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昨天感冒到了!!

為什麼呢!!因為昨天在操場吹了冷風
本來昨天有喝點熱可可
早上起來時還比較好一點

結果可能冷熱溫差
和喝冰奶茶
導致.....我又覺得頭昏腦脹的
整個就是...難受

真不是誇張
今天真的是拼了老命
雅如說要去五分埔
SO....專車去昆陽線
然後到後山埤

先去吃中飯
有看到鬍鬚張
但太貴了
整個就是坑我的錢
==>哇!!這張拍得真好
只是....日期有點礙眼= =






之後就去裡面巷子逛了
經過種種的過程
我去看到一個兔子的項鍊
非常像play boy!!
很可愛的一個大大項鍊
本來超想買的
而且她算我便宜
只要300本來原價390

但是因為我沒帶這麼多
又不想借錢
SO~~就沒有買了
非常依依不捨ㄝ

哈哈去士林時買了一個R字的項鍊490她覺得便宜




前面盒子...是哈哈買的...一個要250元貴死我奶奶...


背面....不過材質不錯就是了^^


這也是我無法理解的
因為...真的很貴
反觀我
已經300了我還是不買
真的混貴咩!

再逛逛啦

我後來有去買一個水手項鍊
就是有加矛和輪盤的!
我覺得還不錯
一個150元





哈....我還是比較能接受平價啦> <


當初我是這麼想的
而且怕自己超出預算
我做了件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

.....

.....

將鈔票拿走
剩下200元帶在身上
因為...

有原因的啦
...
...
...
..
..
.
.

怕掉了咩!
又怕超支....
所以想出這個辦法
導致我不會亂買阿
不然損失慘重
又會在那叫苦連天
哀> <

看我多聰明
早就預料到自己不理財的時候
會多麼的....

悲慘了!

所以

......

......

沒有買不該買的東西
今天都沒有喔!!
開心^^

之後
7點多跟雅茹去M吃晚餐

吃的...超多^^


喝的...換成玉米濃湯

雅如新的薯條吃法


1.首先,將2包番茄醬+入一包砂糖[這時...砂糖可以跟店員要^^]
2.再攪拌均勻

3.大功告成.....可以享受到.....糖醋醬

花了˙˙˙˙˙99元吃一號
嘿嘿!


明天繼續啦啦~~~~
教練要來呢!!
屏息以待.......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