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新室友進來住了^^

超可愛的一個人
Haaaaaaa
太好了
都會幫我們買消夜
我一定要吃到你們家的......[泡菜]

期待呀!
我昨天還在想要拿我們家的什麼來請你吃喔!
對了....
還期待我的周杰倫海報唷!
呵呵
你超好的^^
幫我拿海報....
超想要jay7-11預購海報已經很久囉!
終於有天神降福給我的fu~

開心到爆^^
今天下午依然要練啦啦
omg~~~
就努力吧
阿容都沒有來!
你就安心去看醫生咩!
我挺得住> <

明天星期六
有很多行程
現在正在好好規劃

後天禮拜日
小鬼要回來
而我要去國中同學小魚家
然後跟他去淡水的後捷運廣場
參加星光幫簽唱會
開心
謝謝啊!!小魚^^
還好妳休假到11月
不然我就找不到人跟我去囉!
嘿嘿!

貴人貴人啦!
快快!
快~相機!水!手機帶著
要去看簽唱會囉

滿心期待的咧!
哇哈哈哈!!

希望可以早一點離開
因為星期日啦啦隊依然要練
就教練也依然會去吧= =
或者依然放我們鴿子
總之..

不想缺席
所以想要找一個空閒可以讓我過去的
還好星光幫10點開始..
這樣他們下午1點集合
我應該會練到八!

昨天雅如說要去唱歌
可是我跟四個室友都在看電影
..對了學姐昨天有回來睡喔!

所以我們4個就看了電影
又叫小鬼去幫我買...熱米漿
雅如說他們沒有要去了
要下個禮拜去唱歌
可是我應該不會去吧!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沒有錢了
去唱什麼歌= =

唉!~~煩死我了!

omg~~~

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