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啦啦
雅如說:我想要回家
我當然是。。。。。。。震驚到不能震驚
我還跟她說好啊!
本來想跟他回去幫他收拾

他竟然說要給我坐火車。。
但是火車要等到10點才有班次
所以他回家都2點多了= = 

而且他竟然還不會坐火車
OM天~~

我在陪他回來收拾時
朋友就打電話來問我星期五要不要去他那住
本 來。。。。
我並沒有這個打算
但。。。
雅如說他不會坐車
所以我想去淡水朋友家之前
先把雅如送上火車
但。。。。火車10點才有
所以。。我先走了
坐了大約~~~~~1個多小時的車子到淡水
幸好朋友家在淡水站附近
不然~~

我這路癡可能到民國100年都繞不到他家
HA
隔天~
一直想要跟我出去玩
竟然。。
第一站就是。。。。。。九份







ㄟㄟ~這是哪咧



天曉得
淡水離九份~~~

這是遠到爆搭
總共來回要7個小時ㄝ
屁股都坐到開花
哀~~

嘿嘿~


我喜歡的花生潤餅冰淇淋



黑阿黑阿~超好吃的特別的FU~


還有朋友喜歡吃的貢丸湯
粉有名的嬤嬤店


吃了吃了那麼多東西。。。
再來看看美麗的景致咩!






還有很多回憶
留在我們兩個人心中唷!

阿~
還有。。。
牛扎糖超好吃的
非常不會太甜喔!!
推薦


還有一些好玩的
都是超嗨的
還有。。。
下坡的不發車事件!
夠屌哈哈!@@


回憶。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