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愛的日記啊!

今天是2021年的10月27日 天氣晴

雖然今天跟往常一樣...六點多醒來..

卻感覺左手臂比較不痠痛了

前天 25日(一)我去施打BNT第一劑

沒有排隊人潮  感謝~

只是我以為小黃卡 已經寫好了~ :em55:

沒想到是我自己手寫的...只是以為啦!

不過 家人都是上面已經有手寫了!

回家沒有異狀 知道要多喝水..:em60:

晚上手就開始痠痛

以及施打處有些發熱+腫痛 還有發現比較頻尿...早上會因想上廁所早起!

記得當晚睡覺時...因為習慣側睡~挖賽

痛~ 只能平躺或找適合的角度  

只是...調適一下囉~

                                                 

 

再來就是我娘遇到戲劇化的詐騙電話  幸好我有在家

我想 詐騙者...應該是用小孩子出門工作 或以為我媽人~獨居獨居的感覺吧!

因為她的戶口就只有一個人獨居

我媽跟他談了超久...久到讓我上樓去找她

說得很急切...我一聽談話內容就覺得是詐騙

因為很奇怪啊!

等我媽講完電話 跟我說是保險員打電話來說她健保卡有被炸領保險金52萬元

我媽就超緊張的...講那怎麼辦...那個辦理原說自己的名字電話和保單資料 我娘寫下了!

我就覺得很詭異...我媽還講~等等警員會打來說

我就覺得這是詐騙...因為太荒唐的一下子

以及記得 只要電話號碼是002的就可能是詐騙因為是由國外轉接的電話號碼

這次的重點人物:  總公司的保險專員+有一個要理賠的逃跑人士+心北市某個愚蠢的警員 :em21:

 而我就只有在嬤嬤掛完...過快一分鐘 換我接的一通電話

沒有任何背景音

你好 是某某某嗎?我是新北市總局的某某某現在.....他就開始說得很籠統的話

我說你是哪個地方的總會有個分局吧!

假警員:我想你不太了解我們的制度哦!我是總局的.....在板橋

這時我就覺得他是詐騙就不想跟他說了

他...一直說著連保單資料也有(但後來查證是假的

因為他說這是理賠保單...所以我就問理賠什麼報單

不是很正常的提問嗎 他也講 小姐 我想你不知道我們的程序是怎樣的...&*%^$#

之後過了一會~我說 手法這麼粗糙你是詐騙吧!她說小姐妳真的是某某某嗎?

我說 我不是! 我是她女兒

假員警:那你也不老實啊!~又再繼續說 我就說 好掰掰

敢害我媽這樣嚇到

後來..等媽媽冷靜下來就問我~她要騙什麼

後來用165找到她可能要你匯款說會幫你保護帳號以免被壞人盜走

就是誇張

 

                                                   

  藝FUN券

 今天是2021年的10月28日 四

 早上11點多就有藝放券的中獎簡訊通知

哦!所以我就很感謝~ 哈!

所以就上網爬文

他說簡訊傳完~要過三天後才能領券...

怎麼領券?

因為我的年紀 是數位券

 現在我剛好想看瀑布啊!  哈哈到明年四月嘛~我會好好使用的~

今年...過得好快~除了疫苗 就是五倍券了! :em60:

 

 

 

 

 

 

 

貓和老鼠》像沒做完特效的半成品!好萊塢大片爛起來也挺沒底線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