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 media

這幾天因為爺爺在2月底成仙過世了!

所以我一直在喪禮摺蓮花等等

因為之前的車禍...讓我無法工作太久..我又是很淺眠的人

所以就會比較累!今天就因故休息一天!

現在才知道…有時候…人的陰暗面
會在家祭的場合展露無遺...梭哈概念?
這就是生育率低的原因?
因為爸媽的想法一定會教育延續到孩子身上
至少我該慶幸自己沒跟他們一樣
面子到底值多少錢
在有人到來之際,大力介紹自己與子孫的豐功偉業
沒人時就這樣坐  姑姑在折蓮花..你們只會藉故休息..真的跟爸爸一樣

也就是我俗稱的大舅舅...跟前妻一樣說謊成性
爸爸大舅舅坐著假裝泡茶(實則划手機...)、媽媽(前妻)…是爺爺(外公)在世時不敢來

聽說過世第一二天就趕來了...還真是台灣的文化?
之後再看你們倆的最後吧!

人前人後一個樣!
啊…這就是家教的重要性
遇到事情..就是騙+利己...父母自私愛說謊...孩子 可以自行選擇啊!

這是我的信念!
長輩在世時裝乖…現在就只能這樣耀武揚威了吧
爸爸、媽媽這樣 小孩當然這樣模仿
我原本想說的但媽媽(爺爺的大女兒卻說)不能說…🤫 為何不能說

我身為爺爺的外長孫女!

媽媽的想法我知道...她覺得盡責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其他人做了何事不用去管...我昨晚可能很聚焦...就聽不下去

現在懂了...但 就這樣下去?

爺爺從小常帶我們買零食 他們不知感恩..我小時候因為是最大的..會限制他們購買金額

因為感覺父母賺錢辛苦啊! 真得慶幸我非她們!:em62:

另外因為..靈堂及家裡都是小舅舅與孩子

藉故...守靈都是她們輪流...因為昨天聽到表妹他們說我比較淺眠的妹妹很好命...都可以睡那麼久...並用玩笑話揶揄著

我就說:你不是他你怎麼能這樣說...而且昨晚是她守靈欸

表妹:是哦! 可見她以為...她在偷懶...一種鏡像概念...覺得全世界思維都跟自己一樣

因為我是白天的...所以晚上跟守靈的表妹說辛苦她了...因為車禍時阿公也剛過世我也恨有感!

表妹說 不會啦!你們白天的也很辛苦啊! 大家看看...每個父母都是養育兒女內心頭腦思維價值...

之後就看...你們每天守靈後...怎麼說吧!

或許...以正念(善念)的邏輯去思考事情~可能很無法吧!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