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氣...
因為人沒有到
我們只能練習以前舞步..

why????

因為教練不要教= =
只是我認為
教練既然已經收了錢
就應該要全部教完我們 才對阿

怎麼可以這樣就....作態不來教了
我們這些有來的不就很像

...

...

傻瓜嗎??

這樣對我們也是不公平的
而且我一直很期待新舞步和音樂
怎麼說好的都不一樣了> <

傻傻的等著大家集合
卻得知教練不來!??

oh~my~天!!
這是很訝異的事!!
因為教練不可以不到阿!

不是這樣才對吧!!
同學沒有到的就已經沒到啦
又不可能要他們立即出現.....

但我們這些有到的呢!??
卻一點收穫都沒有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那我也可以不去囉!??
這種想法真的很不應該
既然已經接下了的工作就應該做好才是啊!!

班上的同學有去的都是想要得到收穫的
而那些沒到的
不要問理由
沒到就是沒到
若真想學的
他們一定會請教別人
使自己懂得
所以...
教練隨時都可以教阿
真是的

思維我真的不懂耶!
糟透了!

哀~~

不過....我有收到Mary教我的一些。。。。扭的位置
但...還是需要再去練習
整個就是僵硬我也沒法兒> <

真是......(消音)

我們大概1點剛剛好到
等著大家出現
阿心說他們在新餐廳
所以我跟雅如在籃球場這邊等著
結果看到圓圓[學姊]~呵呵...本來想不加上的^^
之後
發現...超大的太陽
不再是以前的小太陽了
而是刺熱的烈陽高照ㄝ~
= =

心情就渾差....
之後移到大鏡子那裏
我就在休息時間
跟步步去樓下舊餐廳買了舒跑
然後...
搞笑的事情來了
我將舒跑放在桌子上
我偶 然*發現
旁邊也有一個舒跑
so~~

我放的旁邊一點
之後不以由他
就去練習拉
之後練到男女和舞
這裡之後MARY才教我
so~
這時。。。我並沒有下去
就倚著桌子
看大家練習
看著看著。。。

就被我看到圓圓再喝舒跑
我看了一下
其實這時我是在我腦海裡的cpu尋找file
看看到底我的舒跑是她手上舒跑的可能性多少
看看她再看看桌子上我放的位子

湊巧。。
桌子上。。。空空也
so~
他手上的舒跑是我的的機率好像是。。。。100%

所以。。。。
靜靜的說。。。不敢讓圓圓嚇到
[那個好像是我的]
你們說。。
這真的不是誇張
好糗喔!!

不過更認識圓圓了
真是個好女孩︿︿
因為。。。
他一直覺得不好意思︿︿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