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天頂替慧雯跳啦啦之後。。。。

前所未有的想起

想起以前的FU~

只是有些不一樣了

教練整個就是跳得很詭異

怎樣的詭異法呢。。。

就是將好的全部挑掉
那我們還有什麼動作是好看的
整個就弱掉啦!

天啊!電腦超難用的。。。打字還會咧個= = 

今天有教練來
把隊形排得亂七八糟
真的如此阿
就整個看起來很亂
害我傻眼
教練。。。。。不是應該排得很哇ㄇ!!

怎麼排的不倫不類的

後來瘦的誇張的呆妹受傷了!
看起來很累
我也知道!!
阿心不小心弄到。。。
只是教練很誇張
有必要大家全擠在那小小的框框ㄇ

整個就沒有氣勢= = 
總之,真的不知道她要什麼FU

今天隊伍也是一直改
改到競技組的回來都不知道改得如何了
嗚。。。。。
超想哭的
都不一樣了
而且今天超冷的

不知道在冷什麼ˊ
連在動的我們都~~~~~冷啦

只要一停下來
就凍的咧
又有風
哀= = 
超多班級留下來的
還有小太陽再陪我們
是不是!??

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我們也有參予到這次的啦啦了
異常開心
為這個班付出啊!

大家也是很拼
大家都被搖這個動作也弄傻了
還要邊搖邊走路
這個就是搞死人
真怕搖一搖腸子都出來了

哈哈!!
超厲害的

明天跟雅如要去公館
一來他要買東西
二來我好久沒去公館了
只是怕錢貴= = 
哀~我在三心二意
看得出來ㄇ

HAAAAA~~

明天應該也一樣冷吧!
所以大家衣服也要穿得厚一點阿!
尤其在山上的我們
更要。。。。堅持一下

真的整個風就大得跟什麼一樣!
現在剛回來
哈哈還沒回啦
她去士林夜市逛
真希望有帶好吃的
嘿嘿!!

明天還要再練啦啦
我親愛的啦啦啊!!
到底要跳到什麼時候咧
靡靡之音[當然是11/12號的校慶阿]

OMG~~

就橕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