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碎嘴時間 :

從一開始嗡嗡就跟大家說...

 翁喜歡劇中10王子夫婦一家人

因為中共+韓國版都很喜歡~因為...從一開始的討厭至最後的愛慕!

連主角~解樹都~不甚唏噓的超感傷搭!  TAT

 只是....看到最後幾年過去..王昭(四王子)與解樹恩愛的樣子~

看的嗡嗡我....更傷心了! 十王子夫婦也死得太冤了!

而且嗡嗡唯一重點是...時福晉? 女生...習武之人 一刀一下子就死了!?

而男主角 王銀 並非習武之人? 已經被三王子的建射傷...不死~

另外竟然還要求王昭....再砍自己一刀

要與夫人雙宿雙飛? 是很感人的劇情啦!(只是邏輯&理性來說~不合理咩!)嗡嗡跺腳中!

 

 

 

 

第16集 文字預告 :

王堯(三王子)射殺十王子~? http://t.cn/RV6KRE8
【堯和順德最終倒于血泊中~】
順德為銀擋刀,自己倒下了……堯舉箭射向銀,一箭射在右臂,昭來制止……堯再射第二箭,正中十王子胸口,銀告訴昭曾經在自己生日宴上傷害昭的真相:「在我某次生日,你答應給我一個禮物(當時銀讓昭揭開了面罩),是堯曾誘惑過我。」銀讓昭殺了自己:「我不能讓順德一個人走……」昭含淚忍痛舉起劍揮向十王子銀……彌留之際,銀將手伸向了順德……

 

 

 

 

 

 

 

第16集 線上看 :

中共版(更新最快速)

線上看

 EP16

 

香港版(繁體中文版)

只是是有粵語配音的哦!

 線上看

 

 

 韓國版(為刪減 完整版)

 是簡體中文翻譯  

 線上看

 

 

 

 

 第16集 劇評&心得:

這集重點雖然很多人都放在10王子夫婦身上(包括嗡嗡)

但是...嗡嗡理性上卻認為....

編劇只是要讓4王子的王位之路更有一個正當性?

但是與中共版本一樣.....又是悲涼的無力感!對於10王子的感情之路

而這集的三王子最後也變得有如瘋子般的存在....也開始指責母親...!

 

一直覺得由成東日(以下簡稱成爸)來出演這個角色,很棒。
成爸在19系列裡,讓我看到很多韓國爸爸對孩子的期待、要求、有時故裝冷漠、有時搞笑、有時感性的不同爸爸…

記得成爸和崔澤(朴寶劍飾)兩個人坐在一角,成爸問:「你想媽媽嗎?」
「想。」阿澤說:「隨時都在想…」
兩個人淚眼相對,然後痛哭…

不是那種陳腔爛調的狗血。而是從心底讓你認同了的跟著淚流…
成爸,真的很厲害…

 

銀王子跟昭述說願望的時候...
我的眼淚跟瀑布一樣不要錢的流啊...
我好想繼續看兩夫妻甜甜蜜蜜可惡...

八王子16集戲份好少..今天的戲份都只有手...哈哈!
例如聽到銀走的時候..
例如看到樹被挾持的時候..

我想看你吶喊啊(誤
原來當初預知的畫面是這樣..

在分手那裡我覺得王昭說的頗有道理,
結果樹太了解四王子昭反而不相信,
王子有嚇到然後又鎮定的反駁...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唉..果然很難割捨呢...

王子也好棒啊!
錶太后錶的一針見血真過癮啊啊啊!

好想知道14的劇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然後,原來9王子還在啊(放冷箭壞蛋

 

 

 

 

 

 

 

【劇透】如果你死了,我也不想獨活了[淚] 嗡嗡放上15集甜滋滋部分囉!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6.10.18)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