본문이미지

嗡嗡的碎嘴時間 :

 天啊!瞧瞧嗡嗡我的記性....才27歲就這步田地了!

真糟糕!哎喲喂呀!...

嗡嗡就忘記已經有新增第17集的劇評啦!

就容許嗡嗡我現在再來新增...第17集吧!

嗡嗡喜歡的第17集就是終於...王昭已經變成皇帝啦!

 

 

 

 

第17集 文字預告 :

第17集——王昭沒有出一兵一卒奪下王位

在兩個女人的幫助下,昭沒有出一兵一卒,奪下了王位:
蓮花背棄了親哥哥八王子王旭,幫昭拿下了王宮,她說:「我幫您兵不血刃,拿下王宮。」
而小樹看著昭撕碎了定宗(三王子)寫下的遺昭,瞞下了這一切,跪在地上高呼:「萬歲萬歲萬萬歲~」昭對著眾人說:「殿下傳位給我之後升遐了~」
王昭繼位,光宗時代來臨。

 

 

 

 

 

 

 

第17集 線上看 :

Openload可能會彈出病毒警告網頁,是防毒軟體的廣告。

 

中共版(更新最快速)

線上看

 EP17

 

 

香港版(繁體中文版)

只是是有粵語配音的哦!

 線上看

 

 

 韓國版(為刪減 完整版)

 是簡體中文翻譯  

 線上看

 

 

 

 

 

 

 第17集 劇評&心得:

 劇情的一開始~就做三王子因為內心對大哥的死去苛責自己~以至於感覺身邊有大哥的聲音....

這一集最重要的就是王昭已經成為王啦!

 第17集——1.蓮花和哥哥王旭一定要爭下王后的位置。
蓮花找到小樹,肯定的談了自己的想法:「一,自己肯定是王的妻子,也就是王后,二,她對樹的定位是可以在昭身邊侍奉但成不了嬪妃……」
而王旭找到昭,肯定的談了自己的想法:」一,如果和蓮花成親,豪族都會站在昭這邊;二,樹不能成為王后,因為以前為了不跟父親王建而身上有了疤痕……
這兄妹倆累不累……

只是....令嗡嗡有點唐突的地方就是現在才明白原來...王昭就是之前嗡嗡超愛的仁顯王后的男人裡的那個皇帝!光宗啦!

 

 王銀也穿越了?

 

 

第17集預告:美好的小日子

 

 

 第17集——2.小樹天真的以為自己在昭身邊就可以改變歷史~
看到昭成為了光宗,樹衝著他笑了,心中想:「這位就是高麗第四代王,你不會成為歷史上那位血腥君王了,因為我會幫您~」
而昭怕樹誤會自己,告訴樹其實遺旨上誰的名字都沒有寫,自己撕掉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昭正在為將軍辭官離開的事煩惱,樹靠在昭的肩頭:「還有我呢~」

 

 

 今天17集 會讓嗡嗡不勝唏噓的2個重點劇情:

1.王堯終於在死前知道四弟的高貴權力排第一的母親被拋棄心情了!

2.要篡位的人嗡嗡以為是蓮花和哥哥王旭....不!是他們的母后....嗡嗡以為很賢淑的妃子!

結果...這些人就是權位鬥爭下的犧牲者?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6.10.24)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