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狗咬狗 Dog Bite Dog]在衛視電影台首播時,
當然是天塌了也不可以不看阿^^
終於...
在中午的12點整進入冠希的狗世界...
因為本人實在沒有多餘的閒錢去電影院上映看阿!
SO~~真是感謝第四台啊!!
終於苦苦等到了電視的撥出阿^^
真是超好看ˋ的,更是喜歡EDC了
因為呢~~~~冠希在裡面簡直是演的超神的...
根本無法把他和[流行潮流達人]放在一起了!
當作到這一點!
冠希阿~~YOU 成功啦!

狗咬狗-預告 未滿18請勿觀賞!!






這是在講述一個從柬埔寨來到香港的年輕人如何生存的故事[EDC沒有名子],
思想簡單直接:完成被託付的工作,然後逃走;而所有阻礙這個目標的人都予以排除。也正因這種純粹的思想,
他的一舉 一動都予人驚慄之感:在大排檔對峙的時候,
他永遠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把人質幹掉,在要找交通工具逃走時,隨便殺掉司機/船主就可以了。
但這頭野獸和殺人狂魔的最大分別是,
他不視殺人為一種罪惡或藝街,
殺人只是他生存的一種方法,
因此我們不會看見鵬在殺人後會如何處理屍體、毀屍滅跡,
也不會看見他在心理上有何掙扎,因為在這件事上,他從來沒有任何善惡判斷。
他只靠一個計程車司機將EDC載到殺人地點,
將被害人加以殺害,而他也不太會用語言與人溝通,
很殺的是...裡面EDC很少講話,說的話也是泰語(廢話= = ,難道你要他說英語阿!!)
就是在一個以打架求生存的劣質環境中成長,
從幼小被送到黑市拳館廝殺生存,個性好勇鬥狠,像野獸般的殘暴。。。
導致冠希從頭到尾都是慘忍的殺人[不捨捏!]
不過冠希把他演得真是......活靈活現耶~~
另外..冠希在這部劇並沒有說了很多台詞..大部份都用[眼神]演出的
前面是講EDC為什麼到香港去,
第一幕就是有人舀了一碗粥給一個在地底下的某某,
之後,男子不小心把粥弄倒了,這時...一支手快速的把破掉的碗拿起,
飛也似的將地上的粥舀進碗裡,
這時,給個特寫了。。。是~~~冠希
冠希拿著乘起來的米飯。。。去到角落狼吞虎嚥一番。。
再透露[冠希從頭到快末時都是以手就飯吃唷!但之後跟。。。。以下省略]
其中有很多血腥的場面,BUT~看到冠希的演技
整個就是投入冠希的狗世界啦!
冠希儼然已經成為了一名殘暴的殺手。他的眼神已經不是一個時代潮流人士、而是一名殺手了~
喜歡冠希認真的演戲啦!
全新演技派的陳冠希耶!
我真的不知道冠希在這部戲的名子啊!
因為他都沒有說話。。。也沒有人叫他><
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我查到了~叫阿鵬~但我根本沒有聽到有人叫他阿><
之後和李燦森有者許多的對手戲喔!
超刺激的啦!!


李璨琛特地為這部電影留了鬍子,並改變以往的搞笑風格飾演警察,
應角色要求把頭髮和眉毛都剃清光,堅持每日健身,務求令身體語言有說服力。
演繹一部殺人機器的冠希在劇中的造型需要化一個有刀疤和紋身的妝,
他說每次化妝都需要半小時。
他們倆為這部戲都相當賣力,
為了令場面更加逼真,許多打鬥場面2人都親自演出,不用替身。



經過了許多事情後,被警方偉[李燦森]追殺的冠希到了有名的垃圾山
很多新聞有報導出囉!在狗咬狗的系列報導中.....
遇見一個長期被爸爸毆打、關起來軟禁,媽媽去世的可憐年輕女孩,
冠希到了他們家...就把爸爸打趴...因為冠希看到看到阿如被她父親凌辱,
為了把房子作為藏匿處便將阿如父殺害。
冠希抓起女孩阿如猛力一掐...
把阿如的脖子掐得喘不過氣...
但聽到電話聲響起
就把阿如放下
阿如將電話掛斷....冠希看到牆上的阿如母女ˊ照片
看到照片...EDC的眼光柔和了不少
之後阿如為了幫媽媽上香...
鼓起勇氣走近EDC拿著香點下了火....
就即將要把香插在香爐上,
冠希發現阿如下半身裸露
就拿著褲子要她換上
這時阿如很靦腆
EDC執意將它換上,就捉著腳套上了,
之後警察來了
經過一陣血腥的火爆場面
阿如拿著長棍打了想攻擊冠希的警察
之後危急時刻EDC就將阿如帶走
女孩有說話:[我媽媽死了,我爸爸他打我*3]一直重複著(國語)

好笑的是...他們兩個都用眼神溝通...
都沒有說話!!好好喔!心有靈犀^^

之後阿如腳被刃器割傷...
冠希載她去醫院包紮...

冠希與女生 裴瑋瑩飾/阿如


之後發生了很多很多....我不加以贅述.....

為了將如接回,冠希奮力抵抗,把吃奶力量用上狠狠教訓警察> <,唯有李燦森僥倖存活。
冠希帶著阿如行駛搶來的船隻回到柬埔寨,向老闆表示自己已完成任務,
但由於冠希在港殺人被全球通緝,老闆便視其為無利用價值叫他離開。
身無分文的冠希只能帶著如到鄉下。

鏡頭一直轉換...冠希一直開著車...開過千山萬嶺
他們過著安逸的生活,鏡頭一直帶..
第一次看到EDC拿著鋤頭在墾地ㄝ^^


而女生阿如就大腹便便的走著...跟冠希在樹蔭下乘息....
我以為到了這裡就結局了!
如果這樣有多好啊!!幹嘛還跑出下面這些> <
臨盆在即,又得知阿如子宮外孕...情勢所逼,
冠希走投無路之下回去找老闆,希望老闆憐憫他老婆臨盆在急需金錢給他案子。
萬萬沒想到偉為了報復不惜當老闆的狗,老闆利用他的復仇心,安排李燦森和冠希爭奪生死。

復仇與生存依其理念廝殺,李燦森趁機將阿如作為人質,冠希跪下向燦森投降。
這時李燦森慌了,而我看到這裡....哭死我了><
哀~~~
此時阿如道出「我媽媽死了,爸爸不愛我又打我,只有你,只有妳照顧我,如果我死了,你便可以自由了。」後將脖子往刀刃方向,自殺。
冠希並將傻住的李燦森殺了,抱著深愛的女人,用最後力氣看著心愛的阿如拿著刀子剖腹將小孩拿出

抱著嬰兒嚥下最後一口氣。而李燦森閉上了眼。

「生命以另一生命做為代價,才可以生存下去。」

在《狗咬狗》中EDC所散發的那種野獸的饑渴氣息,卻不是隨便找個男演員就能演得到的。
在冠希的對比之下,李燦森相對自然沒有那麼突出,在診所那真情的剖白也不大自然,但依李燦森是第一次完全收起了他的幽默感,
彷彿變成另一個演員似的──單是這種轉變,已叫ME佩服不已。

最後一幕他們的髮型和化妝



「那失序而且無情的世界裡,最單純的鬥爭反而呈現出一種教人不寒而慄的可怕暴力。」

人性泯滅。

狗咬狗----You are my sunshine

未滿18歲不得觀賞!!


SOI CHEANG'S DOG BITE DOG : EDISON CHEN CHARACTER
第一幕!!


Dog Bite Dog--開鏡儀式




這部片是冠希演的。所以必看..
又因為演得實在太棒。所以必看...
又因為張力十足。所以必看...

推薦!!!!
不一樣的陳冠希!
剛剛看了YOUTUBE的預告版本
發現...衛視剪了很多ㄝ!!
很多血腥一點的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