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
參加了杰倫的預購簽唱會
哇腮

人還真多
因為當天~
我失眠
生氣死了
所以根本沒睡

還好
排完對 後
發現..340跟341號
哈!

蠻前面的ㄚ
可是八點多就到納了
哈!!

在公車上都是老人呢
因為~~ 當天可是禮拜日呢!!

嘿嘿

那天有很多笑死人的事
但我都忘了
BUT ....

都忘了
累死我辣
所以回來時就沒寫了>"<
-----------------------------

昨天

下午回宿舍後
邊看PPS
邊吃小餅乾

我明明只吃一些(分鐘)
BUT

不到幾分鐘
肚子就怪怪的
果然

去了廁所
之後不信
繼續喀
痛到救命

哇~~

超誇張的欸

去到廁所都變成我專屬座位了
你看看
哆嚜.....誇張呀

-----------------------------
今天
吃了學姊推薦的"湯意麵"&"湯冬粉"
超好吃的
哇嗚~~
又便宜噎
才30元
滿滿的冬粉(我吃)和很多的高麗菜和2塊火鍋肉片

哇!!

@..@

今天
體育課
我有打球了
阿容.....是不是

而且今天沒有遲到了
哇哈哈

因為中午吃了太多的辣椒
下午開始肚子痛

中五已經先去了廁所依次
下午忍阿

還是該認真的"稅法課"
可是
我並沒有離開
硬是忍著
吼~

忍阿

終於下課了

慢慢走回家

嘿嘿~~

回去之後
就開始想
要去夜唱嗎??

去了會很累
而且快沒錢了
>"<

今天該怎麼辦咧~
要去媽???

小四說要給他不去的理由
就沒有錢阿ˊˋ

剛剛回宿舍時

小葵學姊們買了火鍋料

要煮



有FU八

怎麼抉擇呢

今天也是
杰倫專輯的發行日喔
哇嗚

利害呀

真開心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好開心唷
大家好久不見了
雖然你們....只要"老天祿的滷味"
BUT~~
just 假裝一下咩

-----------------------

等等希望可以不要在去上廁所了
從剛剛到現在
已經去廁所三次

天ㄚ!

我的肚子應該快瘋了吧!
唉呀!~

不知所云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