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你哪時
變成這麼怪的人

我知道你不想要再回去那個學校
可是轉學考
你沒上呀

你來跟我抱怨
我是可以給你意見
但不能幫你決定呀
因為那是你的人生
不是我不聽呢

我當然希望你過的開心囉
但你現在
有冷靜思考過嗎

你網誌打到
"到了大學有了新的朋友...."
你是否應該想想

不要每次遇到困難都來找我
阿哲
你應該要自己去決定了

就算你考不上想要的
那個學校再怎麼爛
自己努力去創造新鮮事呀


我希望你可以真正的

長大

我們這個年紀
衝擊是一定有的
但該怎麼面對!??

舊因人而異了

記得嗎?

以前跟你說的

總之

加油辣

昨天你說的
我還真的嚇到(點頭)
你煩惱
我也不知該怎麼....
時間也會解決八

我還留有當初一起出去的那些照片呢!

想到那時的時光
就很開心^^

該死的
剛剛起床
就為了打這兩個網誌
累死我
整個身體快被打爛

嗚呼哀哉....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