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sa60521/5/1128408176.jpg_###}
惡作劇
(惡作劇之吻片尾曲)作詞:王蘭茵 作曲:王蘭茵 主唱:王蘭茵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循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掌握手裡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不能守明

按我試聽〝惡作劇

http://mms.blog.xuite.net/f0/ab/12449715/blog_36493/dv/4089234/4089234.mp3


--------------------------------------------------------------------------------

靠近一點點 演唱:LARA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在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按我試聽〝靠近一點點(1)

http://www.9zweb.com/cxz1109/k1.mp3

--------------------------------------------------------------------------------
哈哈!!
超好聽的~這二首歌~
可惜,原聲帶還沒出~
只能聽到電視錄下來的版本
不過,這二首還算錄的不錯~(沒有雜音~)
之前看惡作劇之吻的時候
就聽到【靠近一點點】這首歌
覺得跟南拳媽媽的【橘子汽水】很像
可是又有點不像...
因為他是女生唱的
而且歌詞也有改
第一次聽就愛上了...
只是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歌...
然後就到YAHOO知識找...
沒想到...有三篇是在討論這個問題...
可是都沒有答案...
直到今天...再上去知識找~
發現愈來愈多人討論這個問題...傻眼...超多的...
而且也有解答了...
知道這首歌是「LARA」唱的
歌名叫作「靠近一點點」
哈哈!!好好聽哦~~>///<
你們也這麼覺得嗎??
嗯,我知道了,你們也這樣覺得的!!哈哈!!
還沒聽過的,按上面的試聽,去聽聽看吧~~

--------------------------------------------------------------------------------
在來就是介紹...第一首歌...〝惡作劇
這首歌是惡作劇之吻的片尾曲
是由...〝王蘭茵所演唱的...
嗯...我想大家都對她很陌生吧...
但是呢...我想大家對於〝范瑋琪和〝張韶涵所唱的「如果的事」很熟悉吧...
為什麼要突然講到「如果的事」呢?
其實〝范瑋琪和〝張韶涵所唱的「如果的事」是翻唱的
原唱者就是王蘭茵嚕~(其實還有另一個女的...只是我忘了名字...)
總之,就是很好聽啦~~

--------------------------------------------------------------------------------
最後...來介紹這一個新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
恩...其實早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了...(大概還在小學吧...)
只是這個由漫畫「淘氣小親親」的劇情早已被日本先拍了日劇了...
那時候我看的是由〝柏原崇和〝佐藤藍子所飾演的...
雖然是小學就看過的...
不過...我記得前先日子好像又有再日劇台重播嘛...
看過了日劇版的「惡作劇之吻」後...
再來看林依晨和小綜所演的「惡作劇之吻」
不免有一點比較之心...
像是劇裡的阿金...哇靠!!汪東城把他演的超像的...
還有啊...直樹的媽媽...也跟日劇裡給人的感覺好像...
不過...看過日劇版的「惡作劇之吻」後在來看林依晨版的「惡作劇之吻」
總覺得...沒什麼新鮮感了...
但是呢~我還是覺得林依晨演的好可愛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